蓝牙产品CERED认证出口欧盟欧盟各成员20

外贸之一:蓝牙产品CE-RED认证出口欧盟
欧盟各成员2016年6月12日前执行无线电设备新指令在2016年6月12日前,欧盟成员国必须采纳及公布法例,明确市场内的无线电设备必须遵守第2014/53/EU号指令。之前实施的无线电设备及电讯终端设备指令(第1999/5/EC号指令)将被废除。
新指令制订法例框架,规管投放到欧盟市场及在欧盟市场使用的无线电设备。新指令适用于各类无线电设备,但列入指令附件I以及专为公众安 全、防卫及国 家安 全而设的无线电设备除外。
在新指令下,“无线电设备”的定义指专门发放及/或接收无线电波以用作无线电通讯及/或无线电测定的电器或电子产品;或者专门发放及/或接收无线电波以用作无线电通讯及/或无线电测定,并须配合天线等配件才可使用的电器或电子产品。
例如,电视机、遥控器、无线电通讯器,以及用于电台和电视广播的无线电设备都受新指令规管。此外,新指令将适用于9千赫(kHz)频率以下的无线电设备。
新指令旨在确保欧盟市场内的无线电设备能够达到以下要求:
1. 对人体健康及安全有高度保障
2. 有充足的电磁兼容性
3. 能有效使用无线电频谱
4. 避免有害干扰
蓝牙产品CE认证找环测威检测
欧盟RED认证
1)RED指令1999/5/EC:无线与通讯终端设备指令(Radio?and?Telecommunication?Terminal?Equipment)
生效时间:2000年4月8日
目的:对欧盟范围内,无线及通讯终端产品的投放市场、自由流通以及投入使用进行法律规定
2)产品范围:无线产品及通讯终端产品
无线产品:能通过发射和接收无线电波来进行通信的产品;
(例如:无绳电话、无线遥控装置、无线通信设备、无线局域网设备)
通讯终端产品:能通过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连接到公共电信网络的产品。
(例如:电话机、传真机、调制解调器等)
2.RED指令的基本要求
1)安全防护要求:
第3(1)a条款,对于用户或其它人必须能提供健康和安全防护,包括LVD指令2006/95/EC中列出的安全要求,没用电压限制;
2)EMC要求:
第3(1)b条款,必须满足EMC指令2004/108/EC中列出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即以下两方面的要求:
电子电气产品在其正常使用时不会影响其它产品的正常工作(包括不会影响到通信、广播信号的正常接收等);
电子电气产品对外界的电磁干扰(例如静电放电、辐射电磁场、脉冲群、浪涌等)必须具有足够的抗干扰能力
射频要求:
第3(2)条款,针对无线产品。无线产品必须有效的使用分配给地面及空间通信用的无线频谱RF,以避免有害干扰。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