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SOHO大牛们还有谁没给自己配重疾保险的

fobjjyy:外贸SOHO大牛们还有谁没给自己配重疾保险的?
我也是在前几年外贸行业走过的人,非常能体会到各位的劳心劳力,熬夜倒时差,发完货还要担心收款,也没有时间运动健身。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主心骨,给自己配一份合适的保险,无异于给家庭许诺一份稳定的未来。
其中,香港保险非常适合像各位这样工作辛苦的高净值人士购买。
原因如下:
1. 美金保单。
做外贸的经常都是收外币,但是国内又有5w美金额度限制,多出来的美金如何保值升值是个大问题。现在有了美金保单,可以用境外收到的美金不需要回到国内直接支付保费,不用像大部分内地人还需要兑换外币出去。一样都是存钱,存在银行,生病了他也不会赔你,存保险公司还能得到保障。
2. 香港保险优势背景。
香港由于金融便利,投资自由度也高,保单比内地一大优势为分红。内地保额50w,20年后还是陪50w,现在推出了极少数带有分红的保险,但是由于此类保险刚起步并且国内金融环境的制约,分红收益远达不到香港保险的水平。
香港的保险历史悠久,各类公司竞争激烈,法律法规保障程度的完善也远胜于内地。
3. 保费便宜,保额高,保障范围广。
对于重疾险,在保额相同的情况下,香港保险费率普遍低10%-20%。
香港重疾险保障至少60种以上的疾病,有的甚至保障100多种疾病。但是内地一般只有30多种,好一点的也只可以保障到60种左右。
哪些种类保险值得去香港购买?
香港保险必须要客户本人(未满18岁子女可以由父母代表)来香港购买,只有在香港签约的保单才能得到法律保障!其中绝大部粉都是买的重疾险、高端医疗、储蓄险。重疾在我看来是必须的保障类产品;高端医疗险可以保障不是重疾,但又花费很大的疾病, 比如前段时间朋友圈刷屏的《流感下的北京中年》中的急性流感,ICU每天几万的花销医保可是兜不住的。而储蓄险实质是一种依托保险来做的理财产品,具有避税避债的优点,收益通常在6-8个点之间,比较适合财产传承为目的。
有部分人会问,已经在内地有了医保,还有必要买重疾吗?
回答是,非常有必要!
原因如下:
1. 医保的保障范围和额度比较低。
使用医保卡就医,超过医保规定范围1800元以上的部分才能报销。超过1800元以上的按70%报销。乙类、丙类药物及器械不包含在70%报销范围内。
2. 医保是报销,重疾是直接赔付。
医保是实报实销,花多少再按照以上要求保多少,重疾可以一次性赔付,根据条款有的还可以多次重疾赔付,除了可以用于治疗费用,又弥补了重病期间无法工作造成的经济损失。
外贸人士来香港为自己购置一份保障,顺便又可以在在香港开个人户口,再玩几天放松一下给家人孩子扫扫货,一举三得!(如需要更详细资料的请加我v号:spider_tuanzi)

英国追债:不错的建议,身体是革命本钱

YulongCHN:保险还是要有的

zjzs:另外一种思路,
其实不用买啦, 你给自己赚足三十万or五十万, 存好就行了.
假如你得某个病这么多钱都治不好,那你基本上也没救了
因为保险公司顶多也就赔你10万20万而已
总之, 自己先赚,存起来,最靠谱

fobjjyy: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埋头soho也早已赚到三五十,但是这几年存钱是跑不赢通胀的,一定要有多样的资产配置,根据收入情况,股票债券房子保险。
而且现在由于医学发展,很多大病都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所需用药不在医保范围或者需要国外治疗,香港保险是全球理赔,只要保额够保险可以赔你可不止10-20w,一般最好保额要上50w,我给自己买的是200w左右,存银行也是存,存保险公司生病了还能多给理赔,不幸去世了也能多给家人孩子保障,不至于他们没有依靠,关于这点我也是深有体会。

fobjjyy:有兴趣,想要详细产品资料的soho们请加我v信:spider_tuanzi

zjzs:
你去银行存款, 你当然跑不赢通胀喽.
原来你是保险广告推销员, 你来错地方了, 这个论坛你发展不了多少客户源的哦

fobjjyy:lllll

fobjjyy:
你说的存起来嘛,那请问有啥好的跑赢通胀的存钱渠道?虚心求教,学习一下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SOHO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