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机CE认证标准 EN60335标准测试面包

qianniee:面包机CE认证标准 EN60335标准测试
面包机介绍
面包机,简单来说就是全自动制作面包的机器。和多士炉烤面包是有本质区别的,多士炉是烤面包片的机器。面包机根据设置的程序,放好配料后,自动完成和面、发酵、烘烤等面包制作程序。可分为家用和商用。面包机不但能制作面包,还能制作酸奶、米酒、肉松甚至有些机器加了冰淇淋功能等。具有手工模式功能的面包机还能够制作各种形状的花式面包,非常适合比较专业的面包制作高手。
CE认证标志的意义在于:
用CE缩略词为符号表示加贴CE认证标志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 Essential Requirements ),并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 / 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有关指令要求加贴CE认证标志的工业产品,没有CE标志的,不得上市销售,已加贴CE标志进入市场的产品,发现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责令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指令有关CE标志规定的,将被限制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被迫退出市场。
环测威欧盟CE认证指令
一、经修订的2014/53/EU在欧盟各国实行
二、电磁兼容指令(EMC)|电磁兼容测试|电磁兼容标准
三、机械指令(MD)|机械CE认证指令
四、低电压电气指令(LVD)|低电压设备CE认证指令
五、建筑产品CE认证指令|建筑指令CPD
六、压力设备CE认证指令,压力设备指令PED
七、医疗器械CE认证指令|医疗器械(MDD)
八、通用产品安全指令(GPSD)要求的17项标准
九、玩具CE认证指令|玩具指令(EN71),带电玩具(EN62115)
十、无线产品CE认证指令,无线指令(R&TTE)
十一、个人防护CE认证指令|个人防护指令(PPE)
面包机为什么要申请CE认证?
CE认证,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因此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 被海关扣留和查处的风险; 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 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面包机做CB认证有什么好处 目前,全世界有50多个CB体系成员国,包括欧盟国家、美国、中国、印度、韩国和俄罗斯。使用CB体系的制造商可进入各CB体系成员国,无需进行其他昂贵的重复测试。
此外,国家认证机构通常会优先考虑CB体系申请人,因为并不需要其他测试。如今CB体系成员国有50多个,面包机做过CB认证,产品不需要做其它认证与测试,产品就可以销售到50多个CB体系成员国,方便,节省时间,还可以节省一笔认证费用。CE认证测试项目有哪些?CE认证测试项目1、LVD(低电压安全指令)2、EMC(电磁兼容指令),EMC=EMI+EMS即:CE=LVD+EMC低压产品只需要做EMC,高压产品要做EMC+LVDLVD 输入电压范围 交流(AC) 75-1500V 直流(DC) 50-1000V注:所有通过USB接口通电的都是5V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