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麦跨境】亚马逊干货分享卖家平时最关注的就是

易麦宝云服务:【易麦跨境】亚马逊干货分享
卖家平时最关注的就是亚马逊产品的排名,产品刚一上架,就希望快速在首页卡位,排名靠前自然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流量,而排名离不开A9算法。而A9算法核心是最大化单位流量的销售额。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新产品还是老产品,只有点击转化率够好,亚马逊就有可能给予展示。最终问题就又回归到Listing优化的方向了。
Listing优化的方法有很多,图片、标题、描述等等元素都是可以进行优化的,方法这边就不多说。
大家知道了亚马逊的排名核心因素主要是销量以及点击率、转化率三大部分。这就很清楚了,前期卖家要做的是引流,测试产品点击率和转化率,利用结果对产品进行优化,然后再进行引流,这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
实际上,不同的产品使用不同的引流渠道,效果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那我们应该是去评估并选择适合产品的渠道呢?
http://www.amazoner.cn/data/attachment/forum/201803/05/100952nocops0s5v0feloe.jpg
2018亚马逊各站点营销节点攻略
想要领跑新的一年,抓住各个站点的节日节点,提前做好准备,说不定能让你的产品更深得买家喜爱。以下是小易整理的英国站、德国站、澳洲站的一些节日节点
英国站:
英国的国家法定假日跟中国有所不同,除了能叫出名字的几个大型节日,如新年、复活节、圣诞节以外,其他的都叫Bank Holiday!
而更与众不同的是,英国的公共假日并不是统一的,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除了大型的几个传统假日一样外,每个地方都有自己不同的Bank Holiday。
1月1日:新年
3月30日:Good Friday
4月2日:复活节
5月7日:Early May Bank Holiday
5月28日:Spring Bank Holiday
8月27日: Summer Bank Holiday
12月25日:圣诞节(Christmas Day)
12月26日:Boxing Day
圣诞节是英国年度最大型的节日,几乎从十月份开始就进入圣诞的节奏,各种打折、清仓一直会持续到第二年元旦。
德国站:
12月31日和1月1日:新年
1月6日:主显节(天主教及基督教的重要节庆日,但因不同的宗教而有不同的庆日庆祝)
3月30日:圣周五
4月2日:复活节星期一
5月1日:劳动节
5月10日:耶稣升天
5月20日和21日:五旬节
5月31日:基督圣体圣血节
10月3日:统一日  
10月31日:宗教改革日
11月1日:诸圣节  
12月25日和26日:圣诞节
澳洲站:
1月1日:元旦
1月26日:澳洲国庆节
3月12日:劳动节
3月30日:4月2日复活节
4月25日:澳纽军团日
5月7日:劳动节
6月11日:女王生日
7月份:学生党的寒假假期
9月24日:女王生日(西澳)
10月1日:劳动节
11月6日:维州赛马节
12月25日:圣诞节
最后小易在这祝大家亚马逊之途一帆风顺!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