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SASO认证要多少钱时间要多久怎么申请

立讯检测jason:沙特SASO认证要多少钱时间要多久?怎么申请?
SASO认证怎么做哪里做,如何验货一次通过 ?SASO认证费用多少?SASO认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SASO认证周期是多久?SASO认证需要注意什么?
您们好!我是深圳CNAS实验室的陈生。做产品检测认证的。以下是我个人做中东那边沙特SASO认证案子的经验,跟大家说说,好帮助一些去申请SASO认证的朋友们。
出口中东沙特需要办理SASO-COC清关证书,什么产品需要做沙特认证?怎么做SASO认证?哪里做SASO沙特认证最专业?时间和价格最有优势?怎样选择一家专业放心的认证公司,帮忙处理沙特SASO认证的事情呢?选择什么样的公司合作才放心呢?
选择深圳CNAS实验室的理由:
我们公司自04年成立起,中东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国家的案子,操作过非常多。大致流程大同小异:测试——验货——发证。
1.专业测试实验室
CNAS实验室成立于2004年,实验室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通达路星源科技园,毗邻宝安碧海湾高尔夫球场,实验室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Safety、EMC、Physical & Chemical检测、测试、技术咨询与认证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专业提供国内外各类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可为信息技术类,音视频类,家电类,灯具类,电动工具类,汽车电子,无线设备等产品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2.中东专员工程师:
由于业务需要,CNAS实验室特别设立中东工程师2名,专门负责中东沙特,科威特,叙利亚,尼日利亚等案子案件,协助市场部人员和测试工程师的工作。SASO沙特的案子,工程师和市场部人员操作经验都很丰富。毕竟除了认证价格,证书的质量,货物清关的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
而在认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产品测试的问题,验货时候标签,产品标示,外包装上面要写什么内容,电压频率,插头,原产国,验货不通过怎么办?阿拉伯和英文语言等问题
这些后续事项,一旦遇到,都需要一个专业,经验丰富的公司帮助你们处理解决。
服务:专业+优质
费用:合理+优势
时间:快捷+高效
温馨提示提醒你们需要怎么配合我们,顺利拿下证书。
希望我们能帮到你!
CNAS实验室可以协助贵公司提供专业、快捷、优惠的SASO认证检测服务。确保15天内取得SASO认证证书! 最得SASO认证的COC证书流程如下: 出口商获取SASO认证,向沙特出口产品,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向立讯检测公司提出申请,立讯检测公司根据产品类别,依照SASO的要求,向企业告知产品认证程序; 2.企业依照认证程序提交产品样品进行检测,有些产品(如部分机动车及配件产品等)需要进行工厂检查; 3.经产品检测合格后,企业获得SASO认证证书;如产品经检测不合格,企业将得到一份详细的说明报告;产品向沙特出口,货物入关时要出具SASO认证证书,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的技术人员将对证书进行检查;如不能出具SASO证书,产品将会被拒绝入境或抽样到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或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如检测不合格,产品将会被拒绝入境,一切费用由出口企业承担。注意事项: 测试依据SASO/PAI标准或IEC标准+国家差异进行,需单独考虑SASO/PAI标准要求,部分条款有较大差异,沙特为220V,50/60Hz(配BS插头)或127V,60Hz(配UL插头)(需另提供样机进行测试)。
现如今LED光源类产品新政策:需做沙特能效SASO2870标准,整个周期下来1个月,费用电议。
沙特SASO认证发布更名信息,更名为SABER认证,目前还是用SASO,将于2018.7.1正式实施SABER。
沙特这几年的变动层出不穷,变化很快
先是LED光源产品的能效认证SASO2870要求,按单色温测试收费,有SAOS2870资质的实验室非常少,所以费用也不低,在沙特能效认证范围内没做是申请不了SASO清关证书的。
再到汽车,玩具,家电等产品的海湾七国GCC认证,也是需要拥有GCC证书后才可申请SASO清关证书。
现在又出新规,9类产品需要申请CB证书后,用CB证书注册IECEE认证证书后才可申请SASO清关认证。
沙特标准局2018.2.15通知,管控以下三类产品:
1.手机
2.手机充电器
3.手机电子配件(耳机,数据线,手表),不包含手机电池
另外几类产品,沙特标准局未公布具体实施日期,预计是3-6个月内会实施
1.电池(手机,车辆)
2.照明设备
3.水泵
4.电动机
5.洗碗机
6.便携式电脑
7.电视
沙特清关认证变动层出不穷,如客户有产品出口沙特的需确认清楚后,方可出货,以免造成清关失败,货物被扣。

$kevy:专业外贸路-产品认证检测解答8年。
申请SASO认证前先准备好相关单据,再申请证书。
SASO认证一般需满足常规要求:
Marking shall be in Arabic and/or English. The marking shall be clearly
discernible, legible and indelible
Name, trade mark or identification mark of the manufacturer
Model or Type Reference
Country of origin
Instructions and other texts shall be written in both Arabic and English
languages.
Instructions for use shall be provided with the product so that it may be
used safely

normal001:沙特SASO认证要多少钱时间要多久?怎么申请?
申请+产品检测/检测报告+验货+COC证书
1.提出申请,依照SASO的要求,告知产品认证程序
2.提交产品样品测试(有检测报告的,可直接评估报告)
3.测试OK后,安排装船前验货,也可免验货
4.测试报告+验货审核通过=SASO-COC清关证书
可签发SGS INTERTEK TUV NEMKO等机构证书,全包处理,操作方便,需要咨询。
我司为ISO17025实验室,有CNAS资质,CMA资质等,专业提供尼日利亚SONCAP,沙特SASO,肯尼亚PVOC,坦桑COC,乌干达PVOC认证,阿尔及利亚COCQ,欧盟CE等清关证书

Lili.Huang:SASO 申请流程:
1,提交产品出货清单
2,评估费用和报价
3,提供样品完成测试报告
4,提交装箱单、形式发票、RFC检验申请表
5,执行现场验货
6,验货合格提供最终资料(商业发票、装箱单)
7,出具COC符合性证书
SASO申请资料:
1,ISO/IEC 17025资质的安全测试报告
2,形式发票/Invoice
3,装箱单/Packing List
4,RFC申请表(需提供进出口商营业执照号码/Business License Number)
5,说明书及警示语,需英文和阿拉伯文双语
6,产品包装及标签图片
10年沙特SASO认证经验,欢迎咨询。

T13968745567:沙特SASO认证我们可以做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具备CNAS ISO17025国家认可实验室 CMA资质工程师1对1指导服务
可以来比较下10年检测认证经验

易工13590350095:沙特SASO认证多少钱
沙特SASO认证费用不是规定的,最终是根据出货的产品以及总货值来进行收费的。目前5万USD以下的货值验货费是在200USD

LCS立讯检测:中东地区COC认证办理,SASO,KUCAS,SONCAP,GCC,等等清关证书,高效办理

检测QQ784612522:SASO认证多少钱?沙特SASO认证是根据货值来收取验货费的,艾达检测机构,我可以搞

易工13590350095:SASO认证我们可以操作,免验货模式的。

lcscheney:广州立讯检测实验室是一家专业致力于CCC认证、FCC认证、SAA认证、IC认证、CE认证等多种国际认证的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我公司主要产品:IT类认证,家电类认证,无线类认证,多媒体类认证,AV类认证。我们面向全国,提供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认证服务。由于产品规格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请与我电话沟通,以免给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Cheney-李工
电话:17324258804
QQ:2850975537
E-MAIL:2850975537@qq.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