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自我记录与分享看到有很多的前辈在这里记录感

于VOVA:新人自我记录与分享
看到有很多的前辈在这里记录感悟,经历。觉得这样可以提醒自己,也能与大家分享。我也跟个风。
怎么说呢 从事货代行业一年多了,与各位比起来可能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而且我本身的行业跨度有点大,从餐饮甜品咖啡制作来到这个行业。在学校的时候也实习过,也从来没想过会回来这个行业。事实上,跌跌撞撞了好久,又回到了这里。本人是青岛的,很遗憾地说,错过来货代行业一个比较兴盛,黄金的时期。当然我也深知这个职业,市场情况是一部分,当然最重要的是坚持。而且个人理解,出来工作不想赚钱是假的,但是这个行业能带来的另一个收获就是人脉。每天能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历练成长,对于自己的潜在影响是非常深远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这里。(当然说的冠冕堂皇,也不排除我那位从毕业就一直从事这行业的同学给我的安利)
(因为新人不知道能在这个地方发帖。这段话是之前现在新人区打好的,有些看过的前辈请不要介意)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