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勒海外仓安全实惠ML俄罗斯海外仓(一家有实

海外仓LL:艾姆勒海外仓安全实惠
ML俄罗斯海外仓(一家有实力的海外仓)
您好,我们是IML艾姆勒俄罗斯海外仓(一家有实力的海外仓)
头程:20RMB/KG
后程:小包首重30RMB/G,续重1RMB/100G。大包首重:50RMB/5KG,续重:1RMB/100G。超大包:首重95RMB/10KG,续重:1RMB/100G
(俄罗斯全镜派送,不分区,免操作费,免仓储费用,双清包税。)
如带电产品,纯电产品或敏感产品 等,请与我们联系另议。
目前MALL的商家中,有ICEBEAR、自由兵、品胜、TB、TINTO电器 等,和我们合作。
详情请电:18820266453 李先生 QQ:602187516

海外仓LL:海外仓卖家需要思考的其他问题
有很多卖家对俄罗斯海外仓还很不了解,除了清关安全问题之外,还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价格问题(运输成本)
A、我们要知道,不管你在海外建仓还是发货,成本都是比国内高的,因为国内的快递物流已经很成熟,所以不必要拿国内的物流成本比较。
B、既然成本高了,我们就看服务,后程派送其实有很多问题,我们很多卖家会忽视:如退换货问题,时效问题,客服沟通问题。其中退换货问题成本是最大的!以后的平台都会有无理由退货,这样退回的产品能不能重新上架销售?退回的产品运费如何支付?这些服务,IML艾姆勒俄罗斯海外其实都会包含,服务非常到位。只要头程买了保险的客人,后程产生货物丢失,发错/少发货,我们有当地的客服与买家沟通,避免产生纠纷,当中是IML方责任而造成的损失,IML艾姆勒俄罗斯海外仓方会承担。
2、为什么要发海外仓?
A、成本是高了,但你想过没有,以后的平台都是走FBA海外仓模式,流量都分给FAB海外仓商家,如果你不是,你不仅仅亏几块钱的事情了。
B、时效:一般3-7天。这种客户体验是国内直发达不到的,你想一下一个国外的买家从平台购买,3天收货商品,那会是什么样的好感!更别说IML提供纯母语的俄罗斯客服-服务了。
3、海外仓--适用于所有卖家?
首先成本是第一道门槛,如果卖家所经营的产品是价格比较低的小商品的话,海外仓的成本显然是不合适的。
第二道门槛就是对于季节性比较强的时尚类商品,这类商品使用海外仓的话,对库存的把握将会是非常大的挑战。
那么哪些商品适合用海外仓呢?她解释到,共有两大类,一是“三高”商品,也就是体积超大、重量超限、价值超高的产品,因为直邮不能满足物流需求,海外仓就是理想的物流方式了;第二类是“品牌”商品,所谓的品牌商品,不仅需要有品质的保证,更需要迅速而优秀的服务来实现品牌溢价,而海外仓能够实现的品牌商品的需求。
所有平台与俄罗斯海外仓目的只有一个: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给买家快速安全良好的购买体验服务。
地址:深圳市吉华路上雪科技园北区10号6层
龙华分部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二路嘉辉商务中心1103
艾姆勒海外仓储(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电话:18820266453 QQ:602187516

海外仓LL:论海外仓的主要性 和优秀的海外仓介绍
海外仓储定义:将货物批量发送至国外仓库,实现本地销售,本地配送这样的跨国物流形式。网络经济将商务、广告、订货、购买、支付认证等实物和事物处理虚拟化、信息化,可以说是虚拟经济。而物流是实体的位置转移,说“实”是“虚”的组成部分,怎么看也是不恰当的,而把这种关系说成是“虚实相应”可能更为合适。因此,作为电子商务组成部分的物流便成为了决定电子商务效益的关键因素。在电子商务中,如果物流滞后、效率低、质量差,则电子商务经济、方便、快捷的优势就不复存在。所以完善的物流系统是决定电子商务生存与发展的命脉。分析众多电子商务企业经营失败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缘于物流上的失败。所以,从事电子商务经济,不要败在物流上。
海外仓储可以解决国内外贸遇到的物流瓶颈:
一.海外仓储可以有效的规避物流高峰塞车。以圣诞节,万圣节等国外节日为例,货物小包、包裹集中在节前后大量发货,国际物流商一时难以将超负荷的货量运转,将导致货物的囤积,极大地影响了货物的发货时效,更甚的是直接吓跑了客户,海外客户因此也会造成流失。如果采用海外仓储,就可以按往年同期销售或者销售预计来预算一段未来时间的销售量,将部分货量提前发货至海外仓库,有效的规避了因物流塞车带来的种种恶性循环。
二.海外仓储可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销售价格。将货物发至海外仓库,将可以实现本地发货。批量发货更是可以降低了货物平均的物流成本,那么其中节省下来的成本就成为了利润,你还可以提高货物的价格,因为发货的速度即物流服务响应速度已经是得到大大的提升,你就可以有更大的优势在市场上竞争。
使用海外仓储之后的七大优势有:
1. 快速到货的运输时间
2. 本土派送运费取代国际运费
3. 提供更完善的买家售后退、换货服务
4. 大幅提升利润空间
5. 更庞大的海外消费市场
6. 拥有与当地卖家相同竞争力
7. 不再因为无法派送国家或是非本地出货而错过订单。
如果你正在考虑使用海外仓储,那么首先你必须要对自己的产品特性加以分析。产品有无海外的市场?有无扩大海外市场的规划?消费者对物品派送时效性的要求?海外售后退、换货服务的需求?如果自己可以在海外建立仓库,为什么要使用海外仓储?再来你必须考虑以下两点:自己建立仓库、使用海外仓储服务。从这两点为出发来考虑:自己建立仓库─ 仓库的基本营运、人事成本、管理成本、物流供应链管理。使用海外仓储服务─ 各家物流公司的营运方式、费用计算方式、专业与服务。最后,以买家的角度来考量,同样的商品一个5天内到货一个需要14天,虽然价钱有差,买家在产品的选择会选择便宜?或是当地出货,快速到货有方便售后退、换货服务的产品下单?就看买家的消费习惯了。
艾姆勒海外仓储(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国内跨境电商提供海外仓储派送及对俄电子商务增值服务的信息科技公司,现已正式入驻深圳市吉华路上雪科技园北区10号6层,是黑龙江商会和艾姆勒俄罗斯公司高度关注与扶持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二、海外仓简介 本公司是第一个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提供俄罗斯海外仓储服务的公司之一,在 2015 年占领跨境电子商务俄罗斯海外仓储电子商务市场份额的 30%以上,4 个主仓库 5 万平方分别位于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西伯利亚,IML 海外仓储吞吐量每日发出 26000 件以上的货物。服务 3000 卖家用户包括电子商务市场的销售冠军。现俄罗斯本土化销售,降低物流运营成本,还能进行实时的库存管理与监测。缩短到货时间,提高客户体验度。货物从买家所在俄罗斯仓库发出,大大缩短了从中国发货物流所需要的时间。我们在俄罗斯有真实仓库的,仓库免仓租、免操作费,您不用再担心货物滞留在仓库而带来的高额的仓储费用和频繁的操作费了。我们只赚取微薄的头程和终端派送的费用,只愿我们能长久合作,共创未来。而且在平台纠纷这一块我们的服务非常好。凡是由IML公司派出的货物,如果是物流原因造成的货物丢失、损坏,我司承担全部责任,直接按照您平台的销售价格购买该产品;另外如果您的产品被客户给了差评,我们还有专业的俄罗斯客服为您和客户协商修改差评,成功率在90%以上。为您贴身解决平台纠纷。良好、真诚、全面的服务是我司的宗旨,请给我们多一份信任,我还您真诚实在的服务,为您在跨境电商的战场保驾护航。详情请加QQ:602187516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8820266453李先生咨询,财富热线一直畅通,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

海外仓LL:您好,我们是IML艾姆勒俄罗斯海外仓(一家有实力的海外仓)
头程:20RMB/KG
后程:小包首重30RMB/G,续重1RMB/100G。大包首重:50RMB/5KG,续重:1RMB/100G。超大包:首重95RMB/10KG,续重:1RMB/100G
(俄罗斯全镜派送,不分区,免操作费,免仓储费用,双清包税。)
如带电产品,纯电产品或敏感产品 等,请与我们联系另议。
目前MALL的商家中,有ICEBEAR、自由兵、品胜、TB、TINTO电器 等,和我们合作。
详情请电:18820266453 李先生 QQ:602187516

uyou美国海外仓:UYOU LOGISTICS INC华人美东专业海外仓,:
1,首月出库的产品,免租金。
2,完善高效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条码扫描进仓、出仓。
3,24小时的全天候专业客服服务,专业仓库管理人员,以保证您的货物在我们的库内万无一失。做到库存、订单、发货、跟踪信息当天同步更新到网站,一目了然,全程管控。
4,熟悉操作FBA发货退换货流程。
5,不同产品最省的快递投递方案:美国本土运费低至3美金以下每单,我们根据客人的情况选择最适合客人的运输物流USPS、UPS、FEDEX,客人也可以指定物流公司。
提供海运拼柜、整柜头程双清包税一条龙服务,退换货检查维修重新包装一件代发、FBA转发、换标签、退运回国内、新推个人定制跟踪订单物流异常,订单差评等客服服务。
需要的朋友欢迎咨询QQ:343585083 /微信:13328320692

简简单单冯:斑马各国海外仓欢迎咨询哦:loveliness: :loveliness:

Elina518:贝加尔俄罗斯海外仓欢迎来询,1907495139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