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各类布料上海巨戈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

yiyiyi:供应各类布料
上海巨戈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依托长三角的服饰面料的最新潮流资讯,专业开发和生产各种中高档时装面料和户外运动功能休闲服装。面料产品有吸湿排汗防臭功能性面料,抗菌防紫外线中空保暖面料,阻燃面料,针织呢绒,密针锦涤复合平布,密针超薄面料,大循环彩条面料,锦棉涤交织面料,粗针拉绒布,适用于户外运动休闲服装,羽绒服及各种高档男女式时装。
公司本着诚信,效率,创新的精神,关注市场的变化,致力于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我司必竭力为您服务!
上海巨戈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juge Textile Co.,Ltd.
上海 青浦区朱家角镇祥凝浜路16弄45号9-812室
电话Tel:86-021-54158959 传真Fax: 86-021-54158983 86-018616351829jugejt@163.com
www.jugejt.icoc.me

YUAN116: 幸会!

runze888:吴江行程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坐落于素称"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的著名绸乡吴江市盛泽镇。
公司先后成立子公司:
吴江惠泽喷织有限公司
吴江行程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
绍兴县启尊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现拥有200台230喷水织机,年生产量达1600万米。
目前公司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在产品质量上使用ISO9001:2000国际化标准模式,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公司主要生产职业服,羽绒服,防护服等新型科技出口型面料,有中长类,涤纶类,涤棉类,尼龙类,抗静电类等,五系列数十个品种,品种专一色泽丰富,技术开发力量雄厚。
公司以严格的生产操作规程,一流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信赖."追求卓越,长远发展"高品位低价位,客户至上----是润泽人永远的目标.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努力铸就一个全新的润泽品牌。润泽真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商前来考察,交流合作!润泽万家——惠泽天下。
公司地址:盛泽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盛泽广东街16号
柯桥 金柯桥大道国贸中心北区9178号 (金昌开元大酒店后面)
工厂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铜罗镇麻溪路1112号
电 话:+86 512 63515311
手 机:+86 13301550818 +86 13301551319
邮 箱:ethan_gu@runzetextile.com
阿里巴巴:rzfzp.cn.alibaba.co

宇宸设计:宇宸设计-专业包装设计+平面设计:1032985142 610105646
宇宸设计-专业包装设计+平面设计:1032985142 610105646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