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塑料粒进口及其注意事项首先大家先了解一下

进口18826133297:再生塑料粒进口及其注意事项
首先大家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再生塑料
一切工业上可以回收,通过某种加工过程而可以再次使用的原料称之为再生料。一般专指再生塑料。
再生塑料市场大好的原因
在当下由于国家环保政策的影响,对于废料进口难度加大,企业方面办理进口废料批文难度大,目前为止,国家是禁止进口废料的,但由于国内需要塑胶原材料大,生活各方面都会用到塑胶,塑胶制品,同时世界资源永远是人类的一大热门话题,节约资源的口号以慢慢深入到人心,因此再生料的觉醒也是必然的,这样人们通过资源的回收利用,才能真正的做到环保节能。
再生料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绝对比新料便宜,虽然它在整体上的性能与属性都不如新料强,但是我们在很多产品制作方面没必要使用那种各方面属性和性能都好的材料来制作,这样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属性,而再生料就不同了,根据不同的需要,只需要加工某个方面的属性,能够制造出对应的产品即可,这样不会让资源流失。就目前而言,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台湾等地方进口量将会越来越大。
再生塑胶粒进口需要提供的资料:
1.客户提供到货通知书、正本提单或电放提单去船公司交换单费、码头费等去换取进口提货单。
2.必备单证:装箱单、发票、合同一式一份、报关、报检委托书各一份。
3.如是木制包装箱的需提供熏蒸证书及盖IPPC章已做消毒杀虫的处理
4.不同的产品所需要的特殊单证准备集全
5.有减免税关税的国家请提供享有国家优惠产地证
塑胶粒进口难度
1)再生塑胶粒中检鉴定,不同关区对于再生塑胶粒要求不一样,例如上海关区来说,黑色的再生塑胶粒基本进口都是认定为废料,很容易给商检部门抽到要做中检鉴定;
2)再生塑胶粒容易审价。
再生塑料的价格评估因素:
  1.再生塑料的颜色及性能
  一般来讲,再生塑料的颜色越浅价格越理想。性能越是接近新料价格越理想。侧重点的性能指标越好越理想。
  2.再生塑料的纯度
  再生塑料的纯度越高越理想,改性料除外,因为改性料主要看性能指标;再生料中各成分的相容性也可以包含在这点,相容性越好的价格越高。
  3.再生塑料的外观
  首先看切粒形态,切粒形态越好的价格基本上可以越高;其次看是否发泡、分层、是否表现硬度符合要求、颜色是否均一、光泽度是否好,等。
  4.再生塑料的应用
再生塑料的用途、加工特点、应用范围广泛度、其他特殊要求都会影响再生塑料的估价
再生塑料进口的国家
现在我操作过最多的是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其次是韩国和欧洲部分国家的。东南亚再生塑料占了国内再生塑料进口市场的半壁江山。
有进口再生塑料的朋友或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多多交流啊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