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383是什么United Nation

万世顺:UN38.3是什么?
United Nations《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 试验和标准手册》电池在使用和运输过程中是存在危险的,电池需空运需提供UN38.3测试报告,UN38.3是电池安全性能检测报告,UN38.3用于空运过程及日常正常使用存放等过程中。电池UN38.3检测(电池安全性能检测)已经成为运输锂电池时必须提交的检测报告。并依据国内外各种标准对各种型号电池进行全套安全性能测试,为各电池厂家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符合各项标准提高出口创汇能力。
要求
UN38.3是指在联合国针对危险品运输专门制定的《联合国危险物品运输试验和标准手册》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锂电池运输前,必须要通过高度模拟、高低温循环、振动试验、冲击试验、 55℃外短路、撞击试验、过充电试验、强制放电试验,才能保证锂电池运输安全。如果锂电池与设备没有安装在一起,并且每个包装件内装有超过24个电池芯或12个电池,则还须通过1.2米自由跌落试验。

万世顺:

万世顺:深圳7年老货代 为你解决一切物流疑难杂症联系方式看左手边!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