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仓服务商HWC GROUP 泽天国际

zhangzhenghao:美国海外仓服务商。
HWC GROUP 泽天国际物流是一家专业的美国海外仓服务商。
泽天国际物流专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AMAZON EBAY 速卖通等)卖家提供美国仓储分拣,派送,退货等一站式服务;美国、澳洲、欧洲国家海运空运出口报关,进口清关服务;AMAZONFBA双清包税派送服务。
广州泽天国际
专做美国海运+ups派送 进fba仓库 低至7.5rmb每公斤包税的 时间是 开船后15天到港 7天清关 ups派送5-7天 共23-32天的
张:13535147167 qq3079000542]价格很低 可做同行 23天到门 每周2.3.4装柜下周一开船 我们的优势 是没有截货时间 只要赶得上装柜前两小时送到 当天到当天装柜走(2个方以内)

斑马海外仓Angel:我们有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澳洲、马来西亚等海外仓
有需要可以找我哦!

简简单单冯:斑马各国海外仓 欢迎联系:loveliness: :loveliness:

英国哪有海外仓:需要英国海外仓,请找曼彻斯特英德!请用我们的贴标,代发 服务 !

Mrs.Li:及束美国仓:一件代发、FBA换标签、FBA中转 QQ:3349530183

弗莱因斯凯:  华贸海外仓专业的海外仓储代发服务。现有美国、英国仓,我司海外仓储有自己头程,包括:空运、海运、快递等多条头程服务渠道,供客户选择。海外有多条派送线路,渠道供选择,我司现在和美国UPS USPS Fedex等多家国家邮政以及商业快递合作,确保客户的货物能及时,快速的运送到客户手中,且价格在市场也有很大的竞争力。另外我司提供海外仓储的,退件从新上架。包装的更换, 产品的检测,以及维修等具有特色的增值服务。

晓奕:

uyou美国海外仓:UYOU LOGISTICS INC华人美东专业海外仓,:
1,首月出库的产品,免租金。
2,完善高效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条码扫描进仓、出仓。
3,24小时的全天候专业客服服务,专业仓库管理人员,以保证您的货物在我们的库内万无一失。做到库存、订单、发货、跟踪信息当天同步更新到网站,一目了然,全程管控。
4,熟悉操作FBA发货退换货流程。
5,不同产品最省的快递投递方案:美国本土运费低至3美金以下每单,我们根据客人的情况选择最适合客人的运输物流USPS、UPS、FEDEX,客人也可以指定物流公司。
提供海运拼柜、整柜头程双清包税一条龙服务,退换货检查维修重新包装一件代发、FBA转发、换标签、退运回国内、新推个人定制跟踪订单物流异常,订单差评等客服服务。
需要的朋友欢迎咨询QQ:343585083 /微信:13328320692

zhangzhenghao::$ :$ :$ :$ :$

jfly365:宽联安达在洛杉矶同时拥有三万平方英尺的标准仓库,可以提供FBA转运,一件代发,接受退货,检测和换标重新上架,以及批量收购滞销货和退货等服务。
QQ:3114310239
邮件:cs@broadi.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