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稳定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适合企业建

937661945:快速稳定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适合企业建站
RAKsmart美国加州服务器在中国访问速度快速稳定,一直深受国内建站用户的欢迎。为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RAKsmart推出了中文官网和中文技术支持,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在其中文站租用服务器和获得技术支持。
美国RAKsmart机房位于加州地区,是距离中国大陆地区最近的机房之一。大家都知道机房地理位置的远近是影响服务器访问速度的直接原因,距离越近访问速度越快, 因此RAKsmart加州机房服务器在国内访问的速度要比美国其他地区机房服务器快很多。另外RAKsmart机房还与中国电信、联通以及移动等都是合作伙伴,机房直连国内线路,经监测平均Ping值在170ms左右。
美国RAKsmart机房中文站承诺服务器稳定在线率为99.9%,源于机房的标准化、服务器软硬件配置、技术过硬的服务器团队以及优秀的解决方案。RAKsmart采用Tier- 3 认证标准的数据中心,机房环境维护到位。并且机房与思科、戴尔等全球知名硬件公司合作,设备安全方面也做的非常好。所有的RAKsmart服务器均采用最新的软硬件设备,确保了服务器的运行稳定。
RAKsmart美国加州服务器除了快速稳定优势外,性价比也非常高。RAKsmart中文官网推出了不同型号的美国服务器租用方案,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建站需求,而租用价格最低只要 299 元。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