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怎么样好移民吗多米尼克怎么样

125:多米尼克怎么样,好移民吗?
  多米尼克怎么样,好移民吗?多米尼克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北部,东临大西洋,靠近圣基茨岛,西濒加勒比海,主要为黑人和黑白混血种人,国家官方语言为英语,但当地有些人会使用其他语言。
  多米尼克移民从整体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因为多米尼克移民是从1993年开始实行的,而且已经被写入多米尼克宪法和公民法,有法律保护申请人可放心移民。
  目前多米尼克实行的是投资移民政策,申请人可选择:多米尼克政府基金移民或多米尼克凯宾斯基移民,两种移民方式不太一样,费用和要求也不太一样。
  多米尼克移民吸引申请人的原因之一就是价格便宜,一般国家的投资移民都比较贵,但多米尼克投资移民费用是10万美金起,之后是根据申请人申请人数决定的。
  多米尼克移民吸引申请人的原因之二是审核时间短,多米尼克移民的审核时间一般是4-5个月,比一般国家的移民审核时间都短,而且通过率很高。
  多米尼克移民吸引申请人的原因之三是没有居住要求,多米尼克并不会要求申请人必须长期居住在多米尼克,申请人还可以继续在中国居住工作生活。
  以上是多米尼克投资移民服务中心(http://dma.125yimin.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