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政速递首票异地企业9610出口报关业务成

expecs17:广东邮政速递首票异地企业9610出口报关业务成功实现退税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国际速递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近两年来顺应市场需求,广东省国际速递公司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出口物流,着力打造跨境电商一体化解决方案,根据不同货物类型、寄达目的国、时限要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e系列物流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多样化的物流需求。在进口方面,广东省国际速递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快件个人物品、B2C直购、B2B2C保税进口、香港e特快等进口清关一体化服务,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提供便捷、快速的进口寄递服务。
针对目前跨境电商报关难、退税难以及没有正规化的专业平台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实现出口退税等问题,广东省邮政速递国际公司在吴昌权总经理部署下,联合深圳市快邮口岸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团队推出了跨境电商9610出口报关解决方案。
在整个为期两年的出口退税项目试运营期间,深圳知名跨境电商企业通拓科技作为跨境电商的代表参与了此次出口退税的运营测试,现已全链条走完并拿到退税款,享受国家外贸出口的鼓励政策。
另外,快邮科技也正式对外运营出口退税业务,服务广大跨境电商用户!出口退税业务是快邮科技旗下【快邮在线】跨境电商在线通关增值服务平台六大服务之一。
以下是快邮在线出口退税业务介绍:
1、出口退税业务
快邮在线出口退税业务为出口跨境电商提供高效、便捷的多元化通关服务,实现跨境电商企业出口退税、阳光化结汇。
2、业务形式
快邮在线出口退税是在跨境直邮业务下开展的出口退税分送集报,服务类型为定期汇总并出具汇总报关单及开具代理证。
3、跨境电商企业可分为两类企业进行出口退税业务
第一,广州注册的跨境电商企业(子公司在广州也可以),免费定期汇总并出具汇总报关单,然后携带相关资料去国税进行退税业务。
第二,非广州注册的跨境电商企业,免费定期汇总并出具汇总报关单,由快邮科技开具的代理证,然后携带相关资料去国税进行退税业务。
4、出口退税支持的物流服务
国际e邮宝、邮政小包(物流需在广州海关驻邮办清关)等业务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