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能自己去韩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吗申请人

韩国小签证:申请人能自己去韩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吗?
  申请人能自己去韩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吗?申请人注意,现在韩国大使馆已经不接受个人提交的韩国签证申请了,也就是说申请人不能自己去韩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只能通过代办机构或者旅行社帮您代为提交签证申请。
  其实许多申请人并不相信这个事情,他们准备好签证材料之后就前往使馆了,但是到了使馆之后使馆就会让他们回去,因为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所以也不会让他们进入使馆。
  因为代办机构或者旅行社是有签证代送权的,在去使馆送签的时候会出示相关证明,然后一次也会送很多本护照,所以申请人就不用自己去尝试了。
  申请人不可以自己去韩国大使馆申请签证,所以申请人想要办理韩国签证的话需要提前找有资质的代办机构或者旅行社,然后了好相关要求之后开始申请签证。
  以上是韩国签证服务中心(http://kor.125visa.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