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N 胡志明市国际机场越南Socialist

闯不系之舟:SGN 胡志明市国际机场
越南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简称越南Vietnam,位于东南亚的中南半岛东部,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国土狭长,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紧邻南海,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是以京族为主体的多民族国家。越南属发展中国家,经济是社会主义定向的市场经济体制,并以工业化和现代化为中心,发展多种经济成份、发挥国有经济主导地位,建立市场经济的配套管理体制。如今其经济总量不断扩大,三产结构趋向协调,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基本形成了以国有经济为主导、多种经济成分共同发展的格局。越南一共有36个机场,经过仔细审核,有业务往来的国际机场只有三个,分别是岘港机场DAD、内排国际机场 HAN、 新山一机场 SGN,下面分别进行叙述。
三字码SGN
四字码VVTS
国家地区越南
新山一国际机场Tan Son Nhat Airport 是越南最大的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8公里,位于越南胡志明市新平郡。
http://www.darrenair.com/zb_users/upload/2018/2/2018021780465209.png
新山国际机场运营者为越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1930年启用,机场为军民两用机场。2005年,新山国际机场占越南航空乘客50%(700万)。该机场由法国人建筑,越南战争时期曾被美国扩建为空军基地Tan Son Nhut Air Base。胡志明市通常被称为西贡或缩写胡志明市或HCM,是最大的城市越南和越南共和国的前首都(南越)。目前该机场新客运大楼已完成,并于2007年8月开始试营运,每年客运量达800万至1000万人次,新大楼启用后是国际航线专用的客运大楼。2010年后,距胡志明市东北40公里的隆城国际机场将落成,新山一国际机场成为国内机场,但2020年将被隆城国际机场取代。(隆城国际机场是离胡志明市东北40公里,位于同奈省,正在施工中的的国际机场。2005年越南总理潘文凯已经通过总体预案。完成后,此机场将会成为全越南最大的机场,新山一国际机场则改为服务越南国内航线。此机场将有4条全长4000米、宽60米的跑道.至此,胡志明市国际机场叙述完毕。

liuyunfubu:上海直飞胡志明市的飞机:CZ MU VN..
有货找我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