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韩国拒签记录申请韩国签证能通过吗有韩国

韩国小签证:有韩国拒签记录申请韩国签证能通过吗?
  有韩国拒签记录申请韩国签证能通过吗?有过韩国拒签记录的申请人可以再次申请韩国签证,但再次申请韩国签证被拒签的几率很高,也就是说有过韩国拒签记录再申请韩国签证能通过,但通过的几率很小。
  因为使馆拒绝申请人的签证申请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签证官认为申请人的出国目的不明确,也可能是认为申请人有移民或者滞留倾向,或者是因为申请人的材料有问题等,每个人的拒签原因是不一样的。
  如果申请人是因为材料不全被拒签,那么再次申请韩国签证的通过率还是挺高的,因为申请人并不是因为出国目的有问题,也不是材料造假,只是因为材料不全,再申请的时候材料表提供齐全即可。
  但如果申请人是因为其他原因被拒签尤其是因为出国目的或者是材料造假,再次申请韩国签证的出签率就很低了,一般也很少有代办机构会接收这类申请人。
  以上是韩国签证服务中心(http://kor.125visa.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