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头澳洲认证AS/NZS 31122011标

个个都是人才:插头澳洲认证AS/NZS 3112:2011标准
众所周知,SONCAP认证申请流程分为两个阶段,自然而然其收费也分为两个阶段。SONCAP认证收费=PC认证收费+COC认证收费
第一阶段,PC认证收费:证书费用+评估费用
(1) 证书费用300美金。尼日利亚定价,需要全部上缴。
(2) 评估费用主要考虑:HS编码数量、品名数量、型号数量、商标数量、测试报告数量、ISO9001数量等综合因素。
您想知道PC认证费用吗?请提供如下信息:
(1) 是否有检测报告?如有,请发给我们工作人员审核;测试报告要求见:SONCAP测试报告
(2) 是否有体系认证?例如ISO9001, TS16949, ISO13485, ISO14001, ISO18001等,如有,请发给我们工作人员审核
(3) HS编码, 产品名称中文, 产品名称英文, 型号, 商标。
例如:申请1个HS编码,1个品名,1个型号,1个商标,材料齐全,PC收费是:300美金+3000元人民币。
同一份PC证书,材料齐全,增加1个型号加500元,增加1个商标加500元。
第二阶段,COC认证收费:证书费用+评估费用
(1) 证书费用300美金。尼日利亚定价,需要全部上缴。
(2) 评估费用主要考虑:验货费用、差旅费用、花费在路途上的人工费用、住宿费用、文件评估、加班费用等综合因素。
您想知道COC认证费用吗?请提供如下信息:
(1) 验货地点;(2) 柜型数量,预计装柜几个小时;
鉴于SONCAP认证规则的复杂与严格,根据企业不同的基础状况和产品资料而量身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每个企业的状况不尽相同,费用也千差万别。如果您不提供上述资料或信息,我们无法报出“一般费用”或“大概费用”。
我们非常理解您急切想知道费用的心情,同时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和早点知道认证费用,我们希望广大企业给予配合,请实事求是的陈述自身状况和提供必要的材料。
环测威检测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