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生产塑料制品寻求客户开发新产品我司是

nbzhab:(工厂)生产塑料制品-寻求客户开发新产品
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制品的工厂,我司想寻找一些优质的客户,我司可以免费帮客户设计新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销售好的产品,或则自己的客户销售好的产品,提供一些需要的素材,帮客户设计出新款新颖创新的产品。一起来开发新的产品。我们具有和国外专业品牌客户一起共同开发的经验。因为本人精力有限现招募1-2个优质客户一起开拓市场。
此类模式优势:
1,能吸引客户和消费者额的新鲜感。
2,避免每次推销给客户新产品客户都不怎么兴趣的尴尬(因为一般外贸公司从工厂拿的新样品给客户推荐其实都是工厂在生产的老产品)
3,争取前期能与客户每年发开1-2款产品,等别的客户要模仿了,我们已经卖了1-2年了,模具已经陈本肯定比模仿者更低
4,如今市场竞争一场激烈,工厂都不愿意去开发新的产品(主要是客户提供市场买来的样品开模)我们可以模仿和专业客户一样,每年推出新设计 新开发来刺激市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 :876859914一起探讨合作,欢迎广大英杰加盟。也可以发QQ邮箱联系我!
我司地址:宁波市区镇海区逸夫路229号 宁波豪立车业有限公司联系人:刘斌(专业生产塑料制品,玩具/生活用品/厨卫用品等都可以,只要是塑料制品都是可以做,我司有12台注塑机,从小到大都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