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款选品应该满足以下几点条件开始选品之前首先

佳人乐电子商务:挑款选品应该满足以下几点条件
开始选品之前,首先脑海中要构建“理想中的产品”的样子,围绕这些思路去选品目标才会更清晰。目前个人认为理想产品包括以下7个共同特点:
1. 方便运输:体积小,质量小的产品有仓储和物流优势,还能减小费用在运输速度上也更有效率。
2. 易损坏程度:不易损坏的商品,能够减少因为运输问题损坏而导致的客户退款和投诉。
3. 客单价高:产品售价不宜过低,建议销售价格范围在15-75美金之间。价格太低影响你的利润;价格太高客户容易流失。
4. 季节性影响:不受季节变化影响的商品能够长期销售,季节性产品一年只能销售一小段时间。
5. 法律风险:没有法律风险的产品,这里主要是指不能做侵权的产品
6. 品牌认知:客户对品牌没有要求,不会因为品牌的因素而选择商品,如手机数码产品,客户会更多考虑品牌因素,但是如灯泡,工具等产品,则对品牌因素没有那么的关注。
7. 市场容量:现有需求量必须大,才能够保证有足够的购买者,降低库存风险。

售亚马逊企业店:消灭零回复,有需要亚马逊美国企业店的联系我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