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保税区仓库里进行返修检修路由器吗出口货物

nihaoma2017:请问保税区仓库里进行返修检修路由器吗?
出口货物遭国外退运怎么办?
1.退运返修:国内出口货物,尤其是电子产品,小家电等,返修率较高,传统的退运到工厂维修的方式需要面临海关,商检,国税等多道繁琐手续,利用保税区境内关外的优势可以快速解决返修难题。
一、出口退运流程:
  1、提供产品的商品编码进行海关备案。
  2、把需要更换的用料申报进到我司仓库。
  3、国外发货到香港。
  4、海关备案通过后把货物从香港运输到深圳出口加工区我司海关监管仓库。
  5、工厂派工人过来进行贴标,返修等。
  6、维修好的产品再出口到香港。
  报关资料:提供准确的返修货物商品编码,名称,品牌型号,件数,净重,毛重,原产地,无须提供货物出口时的报关单证
二、加工区/保税区退运返修操作注意事项:
1、退运如果是产品过旧质量本身有问题,不能以翻新为目的维修。
2、货物有独立完整包装。
3、外包装上注明原产国,不能是中性包装。
4、维修完更换下来的外壳零部件不能从保税区带进国内,需作为废品垃圾处理出到香港。
保税区仓储配送退运维修中心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