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food Europe2018年欧洲瑞

豆豆13138877:Vitafood Europe2018年欧洲瑞士保健食品
2018年瑞士国际生物保健食品展览会 Vitafood Europe 欧洲保健食品
【展会时间】:2018年5月15-17日
【展会地点】:瑞士日内瓦
【主办单位】:informa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第二十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欧洲保健食品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Vitafoods展会是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IIR主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展品范围涵盖非常广泛,包括原料、原材料、成品、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等等,是欧洲营养保健品和功能食品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
【往届回顾】
2011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展,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DSM, Cognis, Lipid Nutrition, Glanbia, Borculo Domo, Cardinal Health, Frutaron, Kemin, Linne等都是该展会的固定展商。
2012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家企业参展,专业参观人士达10000多位,参展人员名列前十的国家是: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美国和波兰。
2013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约800家企业参展,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DSM, COGNIS, LIPID NUTRITION, GLANBIA, BORCULO DOMO, CARDINAL HEALTH, FRUTAROM, KEMIN, LINNE等都是该展的固定展商,超过82%的参展商将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
【展品主要涵盖四大块】
Ingredients & Raw Materials,Contract Manufacturing & Private Label, Services & Equipment and Finished Products.
【具体展品范围】
功能食品、功能饮品、营养保健品、补品、化妆品、植物药、OTC、海洋产品的原料、动植物提取物、氨基酸、抗氧化剂、有益菌类、生物活性成分、食用纤维、酵母、精油、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成品等 。
【参展报名】
中国代理: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719室
联系人:张月13949008646 QQ 2851182545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
手机:13949008646
电话:010-51295359
Email:2851182545@qq.com
QQ: 2851182545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