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靠谱供应商为什么大型企业喜欢去供应商

请你吃桔子:如何寻找靠谱供应商,为什么大型企业喜欢去供应商那里看厂
1、公司重视生产,生产设备齐全,厂房场地空间允许情况下,还在考虑增加设备。
2、客户稳定,流失率很低,侧面看出价格优势。
3、老板真心对待技术与生产骨干。
3、业务投入具体到细节,电话费,油费,公车,甚至于会客室的茶叶都是上档次的。每个业务员搭配一个跟单文员,新老客户下单,大部分由跟单员跟踪配合,不把大量时间付出在做合同,安排生产,样品与货物跟踪等等上面,确保业务员可以专业并且时间充足地与新老客户对接,真正交流包装设计与用料等等方案,为客户省心省力。
4、生产比业务更加重视,所谓好产品不愁卖,产能与价格均有优势的情况下,哪怕是初出茅庐的业务新手也能开展业务。
5、员工福利待遇,宿舍旧了重新装修,地板重新上漆,宿舍一直都配备宽带、24小时热水,电视机、空调【只收水电费、电视宽带免费】饭堂伙食肉分量足,不需要员工掏钱。
这样的公司在哪里呢?
深圳龙岗区,我们是深圳市中略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食品复合袋、铝箔袋的专业包装厂家。
官网www.cp-pp.com
索取产品图册,请加QQ1051992222,备注外贸路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