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383对锂电池包装有什么要求UN38

Terry-abc:UN38.3对锂电池包装,有什么要求?
UN38.3认证,对锂电池包装要求
1、除非安装在设备中(如安装在手机、照相机、对讲机、笔记本电脑等),电池及原电池必须单独包装以防短路,并装于坚固的外包装内。
2、除非安装在设备中,每个包装件如果装有超过 24个原电池或 12 个电池,必须还要满足以下要求:
 1)每个包装件必须用标记说明内含锂电池及包装件破损时应采取的特殊措施。
 
2)每票货必须有随机文件来说明包装件中装有锂电池及包装件破损时应采取的特殊措施。
 3)每个包装件必须能承受任何取向的 1.2m 的跌落试验, 而不损坏包装件内的电池或元电池,并没有改变其中电池的位置以至电池与电池(或原电池与原电池)互相接触、没有电池自包装件中漏出。
 4)除非锂电池安装在设备中,否则每个包装件的毛重不得超过 30kg。

CTB孙毕华:带电池产品包装说明可联系
孙工188252688I7Q,396378823可发全套文件模板照片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