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跟客人解释法国客人做第一批大货生产时

kiki~~:该如何跟客人解释?
法国客人做第一批大货,生产时间很紧,工厂希望推交期,说第一批货有好多东西要准备确认,该如何跟客人解释沟通?还有上海到法国整柜的海运时间大概要多久,客人要5月底收货,那么我们的船期最迟安排在什么时候?

话不多,补短板:这个时间不好给准确的答案,不确定因素太多。尽快排产,呗

Mastercap.wanan:直达40天左右,5月底收到货,4月15号得做号柜子。

louisefang:法国有二个海港:LE HARVE和FOS,到达时间不一样的。

denisezeng:需要35天左右到

四海游骑:学习,睬睬

oujie6646:顶顶

silivia:问下货代最晚装柜时间是什么时候,然后跟工厂确认所有的东西确认完了,生产周期是多久。然后你就有时间表了。
然后跟客人说,这是咱们合作的第一个订单,以下是需要在什么时间之前必须确认的细节。如果不能确认,无法按时交货,你也没法5月底前收货。这个时候,我觉得要实话实说,不能交货的时候推交期更不好开口。

黄埔南沙报关行:运输时间 应该要货代具体确认一下 你也要确认好工厂最晚的交货时间你才好和客户说

胡文静:时间紧张的话,建议先和工厂沟通各个生产流程的时间,最好做一个详细的时间表每天跟进进度(务必!当然这个看你和工厂关系,一些工厂对这种特急订单,客户付一点加急费的话可以派专人跟进的)
船运时间可以和货代沟通
这两个时间你算一下能否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好再给自己留点余地),实在不行建议先和客户明说看那边能否调整
毕竟第一批大货,LL肯定也是相当谨慎对待吧。
预祝一切顺利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