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指定货代收费标准高的离谱求助各位大神有

gaodujun1986:青岛港指定货代收费标准高的离谱,求助各位大神
有票货走拼箱17.57个方 到瑞士苏黎世,客户指定货代收费高达4400多,求助各位大神,青岛港拼箱CFS费用的标准是多少RMB一个方?货代说CFS费用都是场站收取的,标准就是那么高!

jindegui:新春愉快, 青岛的拼箱CFS 是比较贵,但是你这个比正常的贵了,指定货代没有办法,你出货前把收费标准要过来就好了,现在去还价看看吧。
上海有需要咨询国际物流,请联系10年资深物流人士金先生,电话 021-63091905 13818561913 QQ 724666858, 上海外经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具有无船承运人资格(MOC -NV01036),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号 00910Q10540R0N),上海市诚信联盟会员单位。为朋友提供优质的国际物流服务,诚实守信,用心服务,我司整箱 特种箱 拼箱 内装箱 门到门 空运 报关等价格和服务会让你满意的. 让您的利润更多,一切好谈,欢迎来人 来电洽谈合作,谢谢。

steven.yi:你这CFS是天价了,哈哈哈欢迎找我,保证让你节约成本

isaac47:给3708.86跪了..17个方,怒死我也收不了这么多..

Jason_Lau001:幸会! 幸会! 幸会!

今时合国际物流:投诉给收件人 指定货代是比较坑多多

花江湾:确实很贵,不懂里面都包含了什么?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