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自建的网站上展示几种产品合适吗SOH

shangdaimpex:SOHO自建的网站上展示几种产品合适吗?
SOHO自建的网站上展示2-3种产品合适吗?会不会让客户觉得我们做的不专一,影响大不大。觉得只做一个产品靠不住,所以想着做2-3个产品,都存在一个网站上合适吗?望指教

yyxdw86:看你页面怎么设计咯

shangdaimpex:会不会让人家以为我是杂货铺啊……

shangdaimpex:顶级菜单就是一个。然后二级菜单分出来的。可以吗

yyxdw86:
2.3个产品 你可以直接做个OnePage形式即可

颜值小担当:首先要看你的行业和产品。
这里我讲几个我们常用的方法
1,去看行业里做的好的竞争对手的网站。他们是怎么设置自建网站的图片。
2,实际操作里,我们的做法是要测首页的宣传图的,因为有时不懂来的客户他们更需要什么,有时是不同产品,有时是同一产品的不同角度拍摄的图片,然后统计浏览量和询盘率,从中选择个询盘率高的,浏览量这个数最少要一两百个以上才有参考意义。

颜值小担当:当然,这些我上面说的产品是有相当的关联性的,比如你的产品是 碗+筷子+刀叉,或者不同款式的碗。
如果是,碗和洗脚桶,那关联性就比较差,建议不要放一个网站里。

shangdaimpex:One page 是什么效果啊?

shangdaimpex:谢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