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官网了解一家国外经销商的实力本人刚入行

18217075715:如何从官网了解一家国外经销商的实力?
本人刚入行萌新一枚,在做一次性医疗用品这一块儿。现在老板要求我做欧洲市场调研,第一波已经完成收集了一批经销商、分销商、B2B、B2C的网址。第二波任务老板要求尽量摸清每个潜在客户的背景和实力,标记出质量高的客户,主要是找他们的采购部联系方式和销售额。现在有下面三个问题,希望各位大神解惑:
1.很多公司官网只有客户服务部的邮箱,没有单独列举采购部邮箱
2.销量一般出现在上市公司年报中,而已经收集的客户中没有几个是上市公司,大部分是当地的经销商,在About us一栏中一般也没有涉及销量,那么怎么了解公司的销量呢?
3.像很多法国经销商官网是不主动留邮箱的,Contact us一栏只有让你主动填自己的邮箱,他们来选择是否回复你,这种又该怎么办呢?
请各位伸出援手,集思广益~感谢大家
提供一个比较正常的英国经销商网站作为范例:https://www.careshop.co.uk/

vip:找合适的人 挖掘出他的精准邮箱 这是懒人工具的工作

网上留言 有时小公司有用 大公司各司其职 够呛

18217075715:
好的,谢谢~
那销量信息一般从哪里找呢?
或者还有什么在其他的量化的可以评判客户实力的标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