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RTL认证亚马逊要求提供NRTL资质的

john197815:什么是NRTL认证亚马逊要求提供NRTL资质的UL标准安规ETL或MET检测
如有需要,检查人员可目击产品的重新测试或取样后在实验室测试。 ETL认证首次工厂审查跟季度审查
1、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请ETL 认证的话,在测试通过之后,我们的验厂人员就会前往工厂进行首次工厂审查。工厂应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准备好产品样板和有关的文件(如零部件的规格书等)。
2、ETL的验厂是对申请ETL认证的工厂的质量控制体系的审查以及按照ETL报告中针对您的产品的主要结构及主要零部件进行核准检查的一次工厂审查。
其审查项目大体可分为:对整体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程序。质量控制方法,包括来料检验、装配程序。所有与测试有关的记录或报告、测试方法、仪器设备清单及其校正记录、测试报告和相关的整改措施。对ETL 标签的使用管理。
3、假如在首次工厂审查之后,生产厂家搬迁到了另外的地点,我们会再一次对该工厂进行首次工厂审查。
4、首次工厂审查之后,我们将每一季度对该工厂进行一次季度审查。如果您之前的ETL报告里面有部分关键零部件未经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列名的话,我们将在季度审查时抽取该零部件进行年度审核
李先生 15013743432 QQ 2433422407 邮箱 john@wstlab.cn
为什么选择世检来做CB SAA ETL GS KC认证
世检实验室(Wstlab)是专业从事产品检测认证的第三方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拥CMA(2016192663Z) CNAS(L9887)国际认证的双资质,并且是TUV-AUSTRIA(奥地利TUV)华南办事处。同时Wstlab也获得了MET、KTL、TUV-SUD(南德) 、Hemes(瀚沙)、德凯(DEKRA)等目击测试授权。
世检实验室(Wstlab)目前服务已经涵盖了IT资讯技术、AV音视频、家电、灯具、玩具、医疗器械、机电(械)、个人防护用品、无线等产品;其中CB,GS,SAA,MET,TUV-MARK,E-MARK CCC 质检报告等安规检测和IP IK等各种可靠性测试 最具竟争力。我们将会以最优秀的专业团队,为您提供专业快捷 实惠 权威 周到的优质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