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饰品企业寻求美国市场合作公司本公司以手工饰

Tonyyiwu:手工饰品企业寻求美国市场合作公司
本公司以手工饰品、串珠饰品为主营产品,因经营业绩和信誉良好,成为了顶级饰品米珠——日本Miyuki品牌的中国特许经销商。
妮珂饰品的产品主要风格为波西米亚风格,与美国市场2018年开始热点流行的CHAN LUU,Panacea,BAUBLEBAR等波西米亚风格品牌产品相似,但绝不抄袭,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现在美国服装服饰快销市场节奏较快,为拓展新客户和培育新市场,我们准备了几套合作方案,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占有率。
1. 样品快速配合
手工饰品打样、改样,非金属电镀前提下,48小时内出样品。
市场是最好的设计师,合作伙伴的产品采购一定是根据已购产品的销售情况来进行改进型设计的。我们会全力配合合作伙伴的市场开拓需求。
2. 生产快速配合
手工饰品因绝大部分工作都需要人工手工编织,在多年经营的经验积累和人员积累下,我们现在已经有一支500人左右的熟练编制工团队。每天手工消耗Miyuki Delica Beads 11/0的数量大概在60公斤左右,出产产品约3000条左右,所以基本上能满足产品迅速迭代的订单需求。如遇大规模订单,可以跟浙江省妇联组织的来料加工中心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订单需求。
3.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小批量多批次的合作
市场如战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尤其是在时尚流行产品的市场里,流行的颜色、款式、风格变化速度都特别快,只有在快节奏的供应链配合下,才能保持市场引领、市场领先、足够的市场利润等优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愿意以小订单,多批量多批次的合作,帮助合作伙伴一同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共同携手成长。
如果有意向,请与我联系。
Tony
微信号/手机号:13566706421
做不成生意也可以做个朋友,大家有机会多多沟通,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