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Review常见来源与陷阱简析亚马逊Re

亚马逊小姨子:亚马逊Review常见来源与陷阱简析
亚马逊Review一直都是亚马逊众多卖家头疼不已的东西,多了不行,少了也不愿意。而哪怕已经过了火爆旺季,那位二哥也还没有停止删除它的脚步。这不,在情人节、除夕这大年前后几天,就针对我们国内卖家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般的的“清洗”,这也让卖家们对Review的获取更加的艰难。
373825
而亚马逊卖家大多获取Review的方式大多是那几种:常规/刷单/送测/测评。
1、常规:简单点就是通过SEO做排名上去或者广告引流来引导买家购买产品获取,这样是最常见与安全的。前者周期长、成本低,效果不大;后者周期短、成本高,效果难保证。
2、刷单:刷单的话本人不建议,因为Review数量、内容一般都是由刷单公司的人进行控制的。在同一方进行编写的情况下,无论是软件还是人员,Review数量多了,内容都会难免出现一些相似性,这点亚马逊机器人是很容易检测出来的。
3、送测:在送测之前,需严谨刷选送测目标,尽量避免测评频率过高的买家。选择网红、专业测评人时也需要谨防钓鱼。值得注意的是:此方法可能会遇到第二点“刷单”相同的风险。
4、测评:测评算是目前亚马逊除常规之外,唯一认可的Review获取方式。从它自己开通的“早期评论人计划”中就可以看出。它类似于刷单,又不同于刷单。前者是需求买家购买,而后者为操控“买家”购买,最终形成的内容质量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当然,国内也出现了一些类似的测评平台(如:即刻跨境评论+)。
以上操作Review获取的方法卖家们基本上都清楚。然而在操控它们获取Review的同时,许多卖家却忽视了一些常见又致命的操作陷阱:
373826
1、Review留评比例越高越好
许多初入亚马逊的卖家都容易误入一个常识陷阱:Review留评越多越好。首先这句话本身是没有什么错误的,只不过这个常识需要有个前提,那就是你的产品有足够的订单成交量来支持。当订单量与留评数的比例过高,那本身就直接告诉了亚马逊有问题。说明操纵的订单即使做的再完善,也一定会有某些类似的特征,这点就容易引起亚马逊机器人的注意,导致后面一系列的麻烦。因此,Review留评率尽量维持较低的比例也并非是一个坏的选择,留评比例一般保证在70%左右就足够了。
2、新产品需要快速获取Review来获取排名
Review的确是影响产品排名一大因素。不过据了解:亚马逊行业数据统计客户留评价比例非常低,也就是阶段性的评价密度和特征呈高度的随机性,老产品才会具备一定波动率的特性,这要放在新产品身上肯定会引起审查。因此,新品在开始的前几个订单中尽量保持不留评。当然,如果是通过常规推广获取的订单,买家自愿的留评,那就不用担心审查。
3、买家收货后,马上联系留评
这在亚马逊几乎就是作死行为,这不是国内某宝。真实的买家客户留评时间是具备高度随机性的,下单后几个月内哪天都有可能留评价。如果留评期间被亚马逊发现Review的内容以及出现时间具备一定的规律,那就很容易被亚马逊判定人为干预,从而被盯上进入审查。因此在操作Review期间,需保证收货与留评之间的时间尽量保持分散、无规律,做到“宁少一个评,不进审查期”。
4、为数量、放质量
许多卖家有时会遇到一些不愿想评论内容的客户,他们通常会在以前的评论中复制一些内容就直接放上去,直接敷衍了事。这时卖家只能自己写好内容发给客户,让客户放上去。但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容易出事。为检测客户的消费行为特征,亚马逊会对Review的内容进行语义分析,只提炼有价值的Review内容。因此内容还是由客户自己写比较好,这样才能保证质量原创。当然,Review内容编写的过程中也需要避免使用违规词汇,以免影响到账户本身。

WDH1984:南通迅邮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老牌货代,南通E邮宝(EUB)唯一官方代理,美国方向82折,价格稳定,量大从优,海关9610正式申报,指定第三方抬头申报,超大力度政府补贴折上再返!当天上网,次日不收费。欢迎直客与同行致电咨询,手机19906290927,QQ:3518642311

亚马逊小姨子:现在亚马逊严打刷单资源,对Review来源的控制也越来越紧,许多卖家甚至感觉亚马逊测评也都靠不住了。其实未必,只要订单流程正常,卖家与买家又没有联系,订单、流量无异常的情况下,亚马逊是无法对其进行处理的。警告邮件发给国内所有卖家的,为的就是让大家害怕,不再继续刷单、测评。大家都清楚,国内没有做过刷单、测评的卖家恐怕没有多少。只是有些卖家没有控制好订单的数量,出现了异常,让亚马逊怀疑到了,才会出现暂停封号处理,进行调查的情况。

亚马逊小姨子:目前2.14被封账户已经有恢复成功的卖家,说明只要合理的利用测评资源,不要把它当作订单来源过于依赖,是不会有问题的。还有收到警告信又做过刷单的卖家,尽量不要回复警告邮件,不然就有可能掉入了亚马逊为卖家们而设定的陷阱!

亚马逊小姨子:据说二月份新年前后几天受封的账户现在已经可以申诉了,但必须要承认刷单,并提供刷单买家的信息以及交易过程。看来这次很明显是冲着我们卖家的刷单资源来的。

亚马逊小姨子:Review的质量不仅表现在星级质量上,更表现在内容质量与来源质量上。目前内容质量与来源质量在Review整体质量上的占比要更高!

亚马逊小姨子:测评资源被亚马逊清洗之后,不知道老铁们是否还在做测评?不做测评时的效果如何?:WG

亚马逊小姨子:很多卖家都说不敢进行测评了,但真实买家的测评也不能进行的话,那亚马逊早期评论人恐怕也一样不行了。

亚马逊小姨子:真的不能做测评了吗?不做测评你能和竞争对手竞争?那些大卖就真的没有做过测评吗?想多啦!测评本来就是大卖运营者的一个方案,测评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才能事半功倍!:WG

亚马逊小姨子:由于市场需求,在近两年如春笋般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测评刷单平台。很多被封或者收到警告信的卖家都认为:亚马逊测评已经不能用了!而没有被封卖家恐怕在最初的紧张之后,又回到了最初的运营(测评+SEO+推广)状态。因此,卖家想要做测评,选择合作的对象需要谨慎考虑,以防亚马逊钓鱼。如果没有把握,可与对方约线下商谈,建议去对方企业实地勘察。

canboo:年后市场回暖,大家越来越重视品牌宣传
要做商标使用明白人,不吃假冒侵权后悔药
专业注册公司 注册商标,申请专利,有需求者可以联系我

亚马逊小姨子:Review还是亚马逊计算产品排名的重要因素。因此做好产品本身的同时,还需找好来自真实来源的Review资源,确保Review的真实性!Review真实性能保证,产品质量有保证,那么产品离爆款就不远啦!

amzsam:amazon deleted many reviews now

亚马逊小姨子:
嗯 是的!目前亚马逊已经删除了卖家们产品很多的review。但不可否认的是,在A9排名算法中,它仍然对review方面给予很多的权重。

亚马逊小姨子:在大量中小型产品出现“Add-on Item”的时候,不妨用测评的方式,去除掉“它”。只要产品销量带起来后,“Add-on Item”消失指日可待!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