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商务签证能去土耳其打工吗土耳其商务

韩国小签证:土耳其商务签证能去土耳其打工吗?
  土耳其商务签证能去土耳其打工吗?土耳其商务签证不能去打工,申请人签证是什么类型的就只能出国做什么,不能做与自己签证类型不相符的事情,如果持有商务签证打工将被视为违法。
  如果申请人想要去土耳其打工,就只能申请土耳其打工类型的签证,这样才能是合法的,不会被视为违法或者打黑工滞留等,当然也不会被遣返了。
  土耳其商务签证不能打工,申请人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申请签证,然后申请跟自己出国目的一致的签证,你去土耳其做什么,就申请什么类型的土耳其签证。
  如果申请人持有商务签证出国打工一经发现,不仅会被遣返还会在使馆留下不良记录,会直接影响申请人之后再申请土耳其签证。
  以上是土耳其签证服务中心(http://tur.125visa.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