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邦拥有经验丰富的航运专家可以帮助你由于供应链

q308144403:琪邦拥有经验丰富的航运专家可以帮助你
由于供应链上的实体零售商,在线销售商,批发商和制造商正在努力使其库存量减少,所以每个人都在紧盯期限。采购成本必须保持在最低限度,琪邦货代建议海运往往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继续阅读。


同时,如果您刚刚在线上亚马逊“丛林”,您可能会浮动小额利润来建立您的业务。同时,您也不能将产品抵达太早或太晚。运输迟到失去销售,所以空运可能适合你。关于海运与空运有关的问题。

问:如果我运送海运我的货物会及时为我的客户或我自己的即时期限?
A:很好的问题,而且很多时候,你的货运代理商是最好的人!有“标准”或“平均”运送时间,但这些可能会有所不同。当然,天气影响过境时间。而韩进海运破产是一个公开延误的例子,其他事件也影响海运货运。琪邦上海货代公司可以通过我们的个性化服务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并不断关注客户。确保准时发货的另一种方法是空运。

问:我能否及时将产品转让给亚马逊,以便在2016年的假期中转售?
答:如果你有帐号,是的。这取决于你从哪些方面进口和其他因素。在这种情况下,空运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琪邦上海货代经验丰富的航运专家可以回答所有这些问题和更多。对于一般的亚马逊问题,这里是一个开始的好地方:亚马逊清单。我们帮助许多客户运送和接收亚马逊,我们可以帮助您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甚至帮助您防止破产!
原文出自:http://www.kbans.com/news/644.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