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REACH 附录XVII拟限用塑化材料中的

我很愤怒:欧盟REACH 附录XVII拟限用塑化材料中的四种邻苯二甲酸酯
欧盟委员会提议欧盟REACH附录XVII限用塑化材料中的四种邻苯二甲酸盐(DIBP,DEHP,DBP和BBP),详见以下:
1. 委员会提议限用塑化材料中的DIBP,因此REACH附件XVII条目51下的受限制的邻苯二甲酸酯变为以下四种:
a.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
b.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
c.邻苯二甲酸丁苄酯(BBP)
d.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DIBP)
2. 除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外,其他产品中塑化材料的邻苯二甲酸酯也应受到限制。
3. 如果玩具,儿童护理用品和其他产品中的这4种邻苯二甲酸酯单一种或四种总和的浓度等于或大于0.1%,将不得投放市场。预计这项限制将在此项法规生效后18个月实施。
4. 此法案不适用于:
a.专门用于工业或农业用途,或专门用于户外的物品,条件是没有与人体粘膜接触或与人体皮肤长时间接触的塑化材料
b.在指令2007/46/EEC范围内的飞机或机动车辆,或专门用于维护或修理这些车辆或飞机的产品
c.自生效之日起18个月内投放到市场上的产品
d.测量装置及其供实验室使用部件
e.在法规(EC)No 1935/2004或(EC)No 10/2011范围内与食品接触的产品
f.在指令90/385/EEC,93/42/EEC或98/79/EC范围内的医疗设备及其部件
g.在指令2011/65/EU范围内的电子电气产品
h.在法规(EC)No 726/2004,指令2001/82/EC或指令2001/83/EC范围内药品直接包装
注意:
a)“塑化材料”是指以下均质材料:
聚氯乙烯(PVC),其他聚合物如聚偏二氯乙烯(PVDC)和聚乙酸乙烯酯(PVA)以及任何其他塑料,除聚烯烃
橡胶,不包括硅橡胶和天然乳胶涂料
聚氨酯和任何其他泡沫橡胶或泡沫塑料
表面涂层,防滑涂层,饰面,贴花,印刷设计涂层
合剂,密封胶,油漆和油墨
b)“长时间皮肤接触”是指每天持续接触时间超过10分钟或每天间歇接触时间超过30分钟.
关于TTS
TTS是一家验货与审核公司。致力于质量保障服务,帮助在中国各个地区采购产品的买家们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
对于一家在海外采购产品的公司而言,产品的质量、安全与规范性是至关重要的;TTS和我们超过200名训练有素的资深检验员的专业团队为他们提供广泛的质量保证和审计服务帮助他们最大限度的减小商业风险。.
TTS能够提供定制的个性化服务,TTS希望能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为您提供专业及可靠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消费品,包括服装、鞋类、玩具、箱包、硬件消费品、电子产品、食品、及机械产品等 。
我们业务包括:
1,生产前检验
2,生产中检验
3,出货前检验
4,全检
5,监装/监卸及取样服务
6,工厂/供应商评估审核
7,社会责任审核
8,实验室测试
9,认证
10,验厂辅导
11,电商平台报告
联系:
TTS-Lucas
Tel:+86 592 5219230
Mobile:+8613348382260
QQ:3285438302
邮箱:lucas.lin@ttsglobal.net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