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亚马逊重新定价卖家必知的5个技巧自从

小小桐:关于亚马逊重新定价,卖家必知的5个技巧……
自从2002年亚马逊自动重新定价和库存管理工具首次推出以来,该平台增长飞快。一开始,自动重新定价的想法遭到了经验丰富卖家的嘲笑。但如今,任何不使用自动重新定价管理亚马逊价格的卖家,都有可能被甩在后头。但即便如此,仅仅改变价格远远不够。因此,本文将介绍亚马逊卖家必知的5个重新定价技巧。
1、关注竞争对手的交付方法和表现指标
了解竞争对手的交付方法和表现指标很重要,这会影响到卖家能不能赢得亚马逊Buy Box。以下是一些关键因素:
·亚马逊偏好让FBA卖家赢得Buy Box;
·赢得Buy Box的产品有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佳的用户体验(不只是价格最低);
·如果多个卖家符合条件且价格有可比性,它们将轮流得到亚马逊Buy Box资格;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FBA卖家,而目前Buy Box的获得人是自发货卖家,那么你就可能以高于对手的价格,并以较高的利润率从对手那里赢得Buy Box。
当Buy Box获得者是另一位FBA卖家时,卖家就不要削减价格进行价格战了,只需将价格定高一点点,就能在不牺牲利润的情况下轮流获得Buy Box资格。
如果你是自发货卖家,那么就需要大幅削减价格并低于FBA卖家,才能稳住这个位置。但是,如果Buy Box归另一个自发货所有,那么参照FBA卖家的做法,抬高一点价格,获得一点Buy Box份额。
2、充分利用你销售速度
无论自有品牌还是其他卖家,注意自己的销量以及竞争对手的价格很重要。为了获得更多利润,热销产品可以适当涨价,而销售缓慢的产品可以打折不亏本的情况下处理掉。卖家可以利用工具,当产品达到一定的销售速率时就自动调整价格,有机会增加利润。有时候,价格调整可能只需要维持几分钟,卖家的利润就能增加一点,积少成多。
3、考虑各项费用、成本以及可接受的最低利润,确保不会亏本
许多亚马逊新手卖家定价时会忘记将所有成本考虑在内,这可能会导致亏损。卖家要确保在定价中考虑运费、亚马逊费用和佣金、产品销售成本,以及可接受的最低利润,保证不会亏损。
4、参照类似的产品来定价
卖家可以利用类似的产品及其价格来设定自己的产品价格,保持竞争力。如果产品很相似,买家还是会查看有最优惠价格的产品,并根据产品评论作出最终购买决定,因此卖家要确保自己的产品价格在最低优惠价格之中,并且让listing可见,这将有助于获得更多销售额。
5、学会快速适应平台变化,具备大局观念
亚马逊变化很快。新的第三方卖家不断加入,每天都会增加新产品,Buy Box资格也经常轮换,而且亚马逊也经常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改变政策、规则和流程。因此卖家需要保持灵活性,并能够快速轻松地适应这些变化。在重新定价中,卖家也要同样灵活,并适应变化。(编译/雨果网 方小玲)

程橙:我公司可走亚马逊物流 深圳收货,Q:1512469699

亚马逊小姨子:幸会! 幸会! 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