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关于付款条件刚接触业务没多久一个非

vivielr:新人求助,关于付款条件
刚接触业务没多久,一个非洲客户谈到付款条件是100% T/TIN LIEU OF EXCHANGE FLUCTUATION,说不接受这个条款就不下订单了。
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这是什么条款?为啥会这样..

折射的我:不懂,让客人解释这个条款

Catherine-甜:因为美元汇率波动大,想用其他货币付款?

话不多,补短板:大概是 合同金额不能受汇率影响,不要产生其他费用

vivielr:
客户如果是前TT的话,这个钱付过来,后续汇率波动了,还会有其他费用产生吗?

莫妮咔:
钱到你这里了,汇率上下都是你的问题,上调你赚,下跌你亏

成长风雨中:
汇率波动最会影响发货人,其他费用方面 应该还会有个银行手续费产生,实际到账金额会小于外商汇款金额。
对客户来说购汇美金之后,美金金额已经定了,当地货币购汇当时的汇率结算。之后的汇率波动就和外商没有关系了,可以理解为汇款途中客户已经是持有美金了所以汇率在如何变动1美金 还是 1美金
最终国内到账,银行结汇时结汇汇率为美金转变成人民币,结算按照结汇时的汇率来计算。
汇率的差异主要就是外商汇款是的汇率和几个工作日后美金到国内的结汇时的汇率差。

vivielr:
好用,谢谢!

vivielr:
明白了,谢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