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作能办理柬埔寨签证吗没有工作能办理

125:没有工作能办理柬埔寨签证吗?
  没有工作能办理柬埔寨签证吗?柬埔寨是目前东南亚旅游比较热门的地方,不但景点比较有特色,而且消费也不是很高,很适合大众人群游玩。由于目前柬埔寨大力发展旅游业,所以在签证政策上面比较宽松,要求也不高,没有工作也是可以办理签证的。
  柬埔寨签证还是非常好办的,需要的材料的少,出签率高,基本上不会出现拒签的情况,除非申请者有重大问题。只需要申请者提交护照、身份证和照片就可以办理签证,其它的材料一律不用。
  柬埔寨政府为了方便游客申请签证,先后推出了电子签证很落地签证,这样更加方便了申请者。电子签证申请者只需要在柬埔寨官网上在线填写信息,大约3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而落地签证可以让出行者在入境口岸办理。但是这样方式都是有入境口岸要求的,只能在指定的口岸使用。
  以上是柬埔寨签证服务中心(http://khm.125visa.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