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流程有哪些可以注册美国商

深圳智高点:美国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流程?有哪些可以注册美国商标呢?
美国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流程?有哪些可以注册美国商标呢?
美国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流程?有哪些可以注册美国商标?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许多企业开始推广国外市场,出售自己的商品和服务.而这其中,出于对自身商品、服务的保护,也出于一些国家的法律规定,就要注册商标了.而美国作为世界上的发达国家,市场巨大,与我国的贸易频繁,成为了国内许多企业的首选.而申请美国商标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有哪些可以注册美国商标呢?而美国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流程?下面就由智高点给大家带来美国商标的点点滴滴吧.
一、商标的概念
商标:商标是用来区别一个经营者的品牌或服务和其他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的标记。
二、美国商标注册因素
前些年美国通过了商标法的变动,增加了一些可注册为商标的因素,目前如下:
文字、图形、立体、标签、产品外形、包装、颜色、声音、标语、短语、姓氏、地理名称、数字等能识别产或服务来源的商标。
三、美国商标注册流程
①商标查询:在美国官方网站上查询是否有相同、相似商标已注册在相同、类似的类中
②申请材料:如个人/企业的资料和商标的文件等
③申请提交:商标查询后,准备好所需资料向美国商标局提交申请。
④形式审查:检查材料是否符合条件,如果符合(3-5个工作日)会分配一个申请号,该阶段会大约经历1-3个月时间进入下一阶段。拿到申请号后,就是可以标注?标,做跨境电商的朋友即可去亚马逊后台进行品牌备案。
⑤商标审查:审查商标是否侵犯他人在先权利,大概3-5个月会有审核结果。
⑥公告阶段:如没有理由拒绝商标注册,那么就会将商标刊登在商标公告上,该公告每周在线刊登,大约在批准后1个月左右,商标刊登在商标公告上,该公告期异议期有30天,任何人均可以向商标局提出对该申请的反对,如果没有反对,大约在3个月左右进入到登记阶段。
⑦登记阶段:如果2个半月无异议,则意味着注册成功。
美国商标注册,是一个依靠专业度和经验的事,如果企业或个人冒冒失失去注册美国商标,很容易就会被驳回、异议,到时候的支出又是一大笔,而直接找可靠的商标代理机构,不仅节省时间,节省精力,还会时时汇报商标状态。因此如果需要需要注册美国商标,就可以联系我们智高点商标超市,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服务!
文章来源:智高点商标转让平台
本文版权为智高点知识产权所有,转载请在显著位置注明来源。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