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欧盟要办理CE证书吗CE认证是什么?通

CIDADKZ:出口欧盟要办理CE证书吗
CE认证是什么?
  通俗的来说,CE认证是欧盟的一个强制性认证,欧盟市场上有明确的规定,凡是出口到欧盟的产品都要办理CE认证,CE认证就是产品出口欧盟的一个通行证,是必须要办理的,否则无法通过海关和在欧盟市场上销售。
  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E认证要求:
  1. 产品必须不妨碍健康、不危及环境及消费者,才可以在市场上流通。
  2. 在某个欧盟国家合法上市的产品,也可在其它会员国销售。
  制造厂商透过在产品贴上欧盟CE认证标志的方式,标明此项产品完全符合欧盟指令的相关规定。如果规定允许,CE认证标志也可标示在包装或随附文件上。
  欧盟CE认证标志并非测试标志,只是标明此制造厂商宣示其产品符合所有相关的法规。目前有各种符合评监模式用以标注符合基本规定,这些规定可能涉及数个单位,如生产厂商、进口商及配销商等。如果您想要办理CE认证,表明产品符合标准,还是要找第三方检测机构发证。
CE认证
  CE认证办理的重要意义在哪里?
  1、办理CE认证的产品可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2、在产品出关的时候可以免于被扣留的风险;
  3、在检查时减少被查处的风险;
  4、一旦产品被查处,第三方检测机构会承担一部分责任,所以会减少风险;
  5、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会更信赖带有CE认证标志的商品;
  6、加贴CE认证标志的产品代表着产品负责标准规定,也是安全的一个保障;
  CE认证的用处:
  欧盟的法律、法规和协调标准不仅数量多,而且内容十分复杂,因此取得欧盟指定机构帮助是一个既省时、省力,又可减少风险的明智之举;
  获得由欧盟指定机构的CE认证证书,可以一定程度地获取消费者和市场监督机构的信任;
  能有效地预防那些不负责任的指控情况的出现;
  在面临诉讼的情况下,欧盟指定机构的CE认证证书,将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技术证据;
  一旦遭到欧盟的处罚,认证机构将与企业共同承担风险,因此降低了企业的风险。

外贸大哥大:欧盟CE认证
ce.jpg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CE认证产品范围
机械产品、人身保护设备、玩具、燃气具、低压电器、压力设备、测量设备、体外诊断医疗器 械、医疗器械、有源植入式医疗器械、建筑材料、电信终端设备、锅炉、爆破器材、通讯卫星地面 站、升降设备、用于爆炸性气体设备、娱乐用船只、非简单压力容器、信息技术设备。

CE认证适用于哪些国家
欧盟和欧洲经济区EEA国家都需要CE标志,至2013年1月止欧盟EU共有27个成员国,他们分别是:
Austria 奥地利
Belgium 比利时
Denmark 丹麦
Finland 芬兰
France 法国
Germany 德国
Greece 希腊
reland 爱尔兰
Italy 意大利
Luxemburg 卢森堡
Netherlands 荷兰
Portugal 葡萄牙
Spain 西班牙
Sweden 瑞典
Estonia 爱沙尼亚
Latvia 拉脱维亚
Lithuania 立陶宛
United Kingdom 英国
Poland 波兰
Czech Republic 捷克
Slovakia 斯洛伐克
Hungary 匈牙利
Slovenia 斯洛文尼亚
Malta 马耳他
Cyprus 塞浦路斯
Romania罗马尼亚
Bulgaria保加利亚

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的3个成员国:Iceland 冰岛、Liechtenstein 列支敦士登、Norway 挪威
半欧盟国家:Turkey土耳其

企业在办理CE认证时,需要选择权威CE认证机构,经过产品检测合格后通过的CE认证才可以真正获得CE认证证书

Lili.Huang:CE认证是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 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有关指令要求加贴CE标志的工业产品, 没有CE标志的, 不得上市销售
清关认证可提供全包操作,价格优惠出证快沙特SASO,尼日利亚SONCAP,肯尼亚,坦桑尼亚COC...产品测试也能做CE,MSDS....有需要欢迎咨询

cinda2015-Z:
英国是不是已经独立出来了

octzxp:出口欧盟的产品需要办理CE认证的,否则无法清关的

程橙:您好,我们是深圳福锐达国际物流公司/阿里巴巴一拍档的合作公司,我司业务优势如下:
1.FOB拖车报关(散货代交货到各个指定仓库)
2.海运到欧美,东南亚CIF/DDU/DDP
3.整柜买单报关/退税,散货买单报关资料费150
4.产地证,FA:发票等加签
5.中港陆运/台湾海运(可做仿牌和部分敏感货)
6.我司自有仓库1500平,可存储,中转,装柜等进出口操作。
联系人:程小姐 电话:0755-82292656/13420960091(微信同号)
QQ:1512469699

T13968745567:欧盟CE认证我们可以办理 CNAS ISO17025 国家认可实验室 欧盟公告号
1、机械指令(MD)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2、建筑产品指令(CPD)
3、低电压指令(LVD)
4、医疗器械指令(MDD)
5、无线电与通讯(R&TTE)
6、个人防护产品(PPE)
7、娱乐游艇设备(RCD)
8、燃具设备(90/396/EEC)
9、电磁兼容性(EMC)
10、电梯指令(Lift)
11、防爆指令(ATEX)
12、热水锅炉器具(92/42/eec)
价格低速度快 工程师1对1指导服务
SONCAP SASO COC PVOC MSDS LFGB ROHS等办理 普票 专票都能开具

Idiot-G:
已脱欧。

Idiot-G:从事CE多年,具有丰富经验,有意向的老板欢迎咨询合作,联系方式见左侧。

mr松:我公司可办理CE认证尼日尼亚SONCAP认证 俄罗斯海关联盟认证 工程师一对一指导国家认可实验室 NB公告号机构发证 发证周期短qq1434713463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