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客户发错货曾经开会说过普通设计都是带油槽

sunny51:给客户发错货~~
曾经开会说过普通设计都是带油槽,所以合同就没注明这项,结果工厂发出的货是不带油槽的,工厂解释说本来说统一做成带油槽的但是大多数客户还是要不带油槽的产品,所以一直就没施行起来,并且产品只是外观不同使用上没有太大区别;客户收到货后,很生气;我建议客户再下个单子,我们这边就算把我的提成贴给他也行,但是客户一直也不理我,也没有要求我们什么;这个事情我该告诉老板吗?另外我怎么做,才能让客人重新信任我们?

sunny51:客户和我们是首次合作,我承认这个事情我有错,货值大概9000美金,如果要求工厂重发,我觉得老板肯定不会同意,但是要是不处理的话,肯定会丢客户

mycredit:和客户协商,下单让利,和老板协商,说明情况

cbochen:以上回复脑子大多有问题。好像钱不是自己家的说拿出来就拿出来。
换位思考一下。第一次合作的供应商就出问题还敢再下单继续做 ?
我感觉当务之急是给客户想办法换货,能力范围内赶紧去补救,而不是幻想着客户再下单给你。那不现实的。

JillianZ:重点在于你当时跟外商沟通的产品是哪种 如果是带油槽的 那显然就是你这边的失误 楼上说的换货显然是不可行的 毕竟不是国内淘宝 涉及退运的问题 就给外商道歉并解释这个实际是不影响使用的 但是如果外商确实在实际使用中觉得受影响 可以告知你 在下次订单中给予优惠补偿抵扣
一昧的认错也是没有用的

英国追债:业务出现这样的失误实属不该

goldensunenergy:赞同5楼的说法。换位思考下,这个时候应该要替客户多考虑下。

winneragain:如果你很想保住现在的岗位,就拖着吧,反正客户也没有过多的举动,说明他们可以通过某些措施继续使用。那些劝你换货的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sunny51:
订单确认的时候,是带油槽的,确实是我大意了,客户知道这个对他使用不会造成影响,只不过客户说他们市场上就带油槽的好卖,他估计得用3年时间或者更长时间才能处理完这批货,我也建议他再下一个订单了,但是一直没有回复我

sunny51:
其实我不怕老板批评我,我主要是想让客户理我,这个客户脾气挺好的,从做到出货,一切都特别顺利,不想因为这一点而损失一个客户

sunny51:
嗯 我今天就去核实下 希望他们市场有的客户要的是不带油槽的

黄埔南沙报关行:这事就和老板说呗说不定老板 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sunny51:
我去核实了下,他们市场好多发的都是不带油槽的,如果换货具体怎么操作啊?还有价格问题怎么商定啊?

sunny51:
嗯:loveliness:

sunny51:
:J 确实是很低级的错误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