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坚持还是放弃要如何做大学学的商务英语

vickyluo2016:迷惘,坚持还是放弃,要如何做!
大学学的商务英语专业,毕业一直从事外贸的工作,生孩子无业了两年,孩子快两岁时重出江湖广州做了半年外贸,因太想儿子而选择回来内地发展,内地不好沿海地区,内地企业经济不景气,这个厂很大,但是入不敷出,靠贷款来支持各项工作及期工人的工资发放,做了一年半,拖欠了两三次三四个月的工资,后来公司改革,人员变动历害,许多很优秀的人才都陆续离开,我也坚持不下去,因为换的人真的是越来越不行。
找到了现在这份工作,外贸,可以说自己重操旧业,刚开始底气也十足的,在内地能找到我这样的外贸经验人士还是难得的,在内地有做外贸的企业也难得,所以一拍即合,在这里上班也三个多月了,居然一个单子都没有接到,4月份的时候参加了公司在广交会的展会,回来后没有一点效果,没有一个有效客户,我也是晕了。平时在跟进一个上次业务员留下来的老单子,也走了货,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事情了。
可是自己很迷惘,一个单子都还没有接到,是我的问题吗?我似乎也怀疑起了自己,可是老客户想要下续订单的价格领导死活不同意,到最后的时候才放口说可以做,可是客户已经下给别的工厂了。然后他们领导估计又觉得是我的谈判能力有问题吧,想着我老客户的单子都拿不下,,,,再来是有几个客人我报价过去客人都嫌高,然后我给领导说客户目标价的时候,领导说作不了,按领导的风格就是,如果客人提出来的价格都答应都能做的话,我还要你们这些业务员干嘛呢,找个跟单就可以了。这话真说的,,,,,
是的,公司没有任何电子商务平台,我就4月份参加了广交会,没有其他途径了,所以自己也在试图网上开发客户,可是似乎也没有什么效果,国外参展也没有计划,最大问题是公司效益也不好,也是拖欠三四个月工资,我也是醉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呢,家里有老有小等着我开销呢。没钱就不谈什么国外参展了,好嘛,上次叫我留意电子商务平台,我给推荐了中国制造网,比较适合我们产品,资料什么全部交给他了,没有下文了,我好催他么,我只是想着领导他要做就做,不做就算了,反正也就这样了。
难道一年两次广交会的机会我就可以谈下很多订单至少一两个吗,没有网络平台给我,我要如何对自己有信心的开发客户,凭自己去开发,难的,有大侠没有电子商务平台成功开发客户的吗?
好迷惘,没有单子,我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呆下去,并且公司如此拖欠工资,但是我又实在对口这份工作内容及经验,我走了估计也找不到比我更有经验的,毕竟这是内陆不是沿海,沿海随便找外贸精英。

Nana660:你有没有想过就是因为没有单子才不给你工资的呢?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本来业务这种工作,除了尽力而为,剩下的就是运气了。加油吧,能看到希望就坚持下去!

Daniel8:
坚持吧 我是做货代的 也在坚持 死守的那一点希望

vickyluo2016:
不是啊,全公司的员工都是这样拖欠着的

vickyluo2016:
可是不知道从哪里着手了,死守不是办法,得想办法开发客户啊,有什么办法开发客户呢

专业清关单证:做过的,也需要心里有准备,坚持坚持

Gregorygaoning:太多无奈

bosunhu:放弃吧,换一家。

迷惘坚持还是放弃要如何做大学学的商务英语
文章首发表于:2016-6-12 15:0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