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 刚刚起步做外贸外贸老手看下我个人

snow_wzx:建筑材料 刚刚起步做外贸(外贸老手看下)
我个人自己做外贸行业已经有6-7年了,之前都是在大公司做的,基本都是跟单的工作,不需要我们自己开发客户。
现在刚刚到一家新公司,做建筑材料的,外贸之前为O,内销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
公司已经做了20多年了,今年4月份的广交会去不了了,10月份的会过去。
目前状况就是这样的,没有客户源。
1/ 老板说要开平台 不知阿里好?还是做百度推广好?外贸老手给点建议
2/ 1年前广交会的名片还在,我需要再根据名片上的邮箱一个一个发开发信吗?
这个会有效果吗?
3/ 你们是否运用过**软件,查国外一些经销商的信息呢?
具体怎么操作呢?这种方式有效果吗?
4/ 还有一些免费的国际网站,如果我天天发信息的话,会有效果吗?
目前在有限的资源下,我只想到这些方式来开发客户,请外贸老手们赐教,感谢不尽幸会! 幸会! 幸会!

snow_wzx: 走过路过的大神,给点建议哈

snow_wzx:幸会! 幸会!

委达国际:幸会! 幸会!

Yolanda208:你是要做出口吗还是什么意思?
做外贸出口,那肯定是要找客户发开发信呀
百度推广又不能准对国外,只有去国外常用的推广平台
还有你们的产品是哪类,就是性价比和质量,才选择区域来找客户
欧洲,东南亚,要求都不同;
各种渠道发信息都是碰运气,但总比没做和行动的好

nehmen:外销跟内贸套路差不多吧:线下开发经销商、网络平台上传产品、网络推广..
LZ做哪一方面的建材产品

AOceanZhang:相对来说阿里好点啊,第二点不试一试怎么有资格知道结果,第四点可以去尝试下。后面想知道什么可以在来了解

snow_wzx:
做建筑外墙的饰面砖(室内也可以做),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瓷砖,是软瓷。很环保,很轻,而且可弯曲。新型的技术材料

snow_wzx:
你说的有道理,我列出来的我当然回去做。以前广交会的名片信息都会去联系。就是免费的网站不知道效果如何?你有做过免费网站?

snow_wzx:
外贸出口,我打错了,我想说GOOGLE推广的

snow_wzx:
幸会!

YOYOSIT:看公司预算,有平台展会会好做些

snow_wzx:
是的,现在广交会怎么样?由国外展会效果好吗?

snow_wzx:幸会! 幸会!

Helen梁:幸会! 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