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绽放美丽感受小马嘟嘟的呵护与关爱每一个

见客户V领:让宝宝绽放美丽感受小马嘟嘟的呵护与关爱!
每一个孩子都是我们心中的小天使,不管时光如何变化,孩子是父母疼爱的人。秉承这一品牌理念,小马嘟嘟童装在产品开发和花型设计方面,贴近自然,回归自然。在制造工艺中,主要采用纯棉、竹纤维等环保材料,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等良好功能,使产品符合国际标准,让每一位孩子在穿上我们服装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小马嘟嘟”的呵护与关爱!
小马嘟嘟童装由高级设计团队参与开发、推广和管理,凭借对童装的视角与见解及多年的市场经验地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需求差异,以环保、舒适、时尚、健康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亮丽简约潮流的国际化风格,力求让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更时尚,更健康。
时尚界对季节的嗅觉是敏感的,但是重点不是每季新品提前发布,而是新品中融入了多少新鲜的元素和创新的理念。“小马嘟嘟”春夏系列, 以轻柔的温馨情调渗入活泼的设计中,衣饰贯彻使用不同的精致小装饰,引发清新的夏日果漾气息,使造型映衬起来更有朝气,让人看得格外愉快。在阳光明媚的春夏季里,人人都变得朝气十足。“小马嘟嘟”春夏圆点连衣裙是女孩提升甜美气质的,衣前精致的蝴蝶结点缀,让宝宝绽放美丽。经典时尚的波点设计,穿着起来轻松飘逸,尽显小女孩与生俱来的清新可人的一面。春天阳光灿烂,加上暖暖的天气,让人顿时豁然开朗,更令辣妈们想把宝贝悉心打扮一番。匠心独运的“小马嘟嘟”品牌童装以其手艺和设计,配合品牌特色的选料和图案,展现出儿童的快乐魅力。
小马嘟嘟童装团队将携手客户,用爱心、耐心哺育品牌;精心、专心栽培品牌;全心、专心打造品牌。立足中国,拓展海外,以打造健康、时尚,国际的时尚童装品牌而努力奋斗!

weiya2017: ,在对待小孩的方面确实要重视起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