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急寻手机生产企业合作伙伴各位:我们的孟加

爱吃猫的鱼1:孟加拉急寻手机生产企业合作伙伴
各位:
我们的孟加拉长期合作伙伴在孟加拉当地有强大的政府背景,目前准备在当地投资建立一家手机生产企业,正在国内寻找合作厂家,鉴于当地的消费水平,目前主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功能机或者智能机上,请有兴趣的手机生产企业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合作模式:
孟加拉占比70%, 国内手机生产企业30% (可协商)
国内手机生产企业主要以技术、设备入股为主,愿意出资最好。
前期主要以从中国进口散件在孟加拉组装为主,后期考虑散件的本地化生产。
预计工厂年产量,功能机20万台,智能机20万台,且具备SMT生产线。
欢迎有兴趣,有实力的手机生产企业。
联系方式:13646123654(同微信)

爱吃猫的鱼1:自己顶!!

凌诚钟表:深圳手表工厂,生产各类石英手表、机械手表,款式多样,质量稳定,价格实惠,欢迎咨询 QQ 459381591,电话 15013512057(微信同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