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香港出货的物流有吗能在香港出华为小米

Angela941206:能在香港出货的物流有吗?
能在香港出华为、小米、中兴、道格等各大品牌手机的物流吗?
深圳市东翔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深圳特区,立足于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专注于Amazon FBA和海外仓头程运输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快递、空运、海运及铁路;主要发往有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8个,主要运输产品华为、小米、苹果等各大品牌手机,以及移动电源、无人机、机顶盒各种高货值产品,掉失全赔。另外面膜、脚膜、牙膏、牙粉等敏感产品也能一站式到仓。
为什么选择东翔作为亚马逊FBA头程配送服务商?
1.专业化:我们熟悉亚马逊FBA运输要求,懂得处理运输过程中的问题,并且合理规避相应的风险,能够提供协助国外清关,代缴税金等服务,顺利地把货物送进亚马逊仓库。
2.高效化:我们接到订单数据,提前订舱安排好舱位,及时进仓安排起运,同时国外提前做好清关手续及预约递送时间,全程环环相扣,以最快的时效送进亚马逊仓库。
3.集约化:我们跟中国航空(CA),联合包裹(UPS),英国航空(BA),国泰航空(CX)和东方海外(OOCL),地中海航运(MSC)以及UPS,DHL,FEDEX快递公司有签约运价,价格实惠,舱位保证,集约化的减低运输成本,物流成本的降低让客户的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4.增值化:从接单到送进亚马逊仓库均有专业客服全程跟踪,让客户安心,放心,省心。东翔可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提供海外仓储、处理退件、打印亚马逊标签、代贴标签、分箱等服务,让客户享受高价值的亚马逊FBA配送服务。
联系梁月秀 Angela 微信:YT18476618324或者QQ:1481663920电话:13078298781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