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以内的轻移民有哪些选择呢100万以内

澳加美移民:100万以内的轻移民有哪些选择呢?
100万以内的轻移民有哪些选择呢?
轻移民项目,有几个鲜明优势,包括投资门槛低、申请简单、
无居住要求或宽松、身份含金量不逊色美加英澳。就算是英女王,
也被英国媒体曝光将千万资产投资某“税务天堂”以规划税务。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低价移民项目,入门基本在100万人民币或200万人民币即可搞定。
投资门槛对绝大多数中产人士来说毫无压力,身份含金量却是达到富人需求标准。
如果以商品比喻它们,简直可以用“物美价廉”来形容。
1、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投资额要求: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不足200万)
项目优势:全球唯一一个四位一体国:欧盟国、申根国、英联邦国、欧元国,
有“南欧瑞士”美誉,不仅是“税务天堂”,更是不折不扣的投资天堂。
英语国家,教育质量深受英国高校认同,是子女入读英国高校的最佳跳板。
一步到位拿永居,且无居住要求,四代移民。投资5年后返还本金及利息,属收益性投资移民。
2、希腊购房移民
投资额要求:25万欧元买房(折合人民币不足200万)
项目优势:全球为数不多购房移民项目之一,永久产权房产,性价比高;
作为全球著名旅游天堂之一,房屋租金收益一直十分可观;
一步到位拿永居,且无居住要求,三代移民。
3、格林纳达护照
投资额要求:最低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2万)
项目优势:一步到位:成功率高,办理速度快,2 个月可直接拿英联邦国家护照,全家获公民身份;
条件简单:门槛低,无语言和学历、资金来源、管理经验等要求;
国际学校:子女可在中国就读国际学校;
政策稳定:北美国家中移民政策最稳定,法律条文最齐全的移民国家;
购房保障:购房直接拿护照,自住出租均可,5 年后可转售不影响身份;
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四代可一同申请移民身份;
畅游世界:一步到位拿护照,直接享受131 个免签国,包括加拿大、英国、欧盟国、申根国、亚洲等国家;
避税天堂: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税,无全球征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
美国移民跳板: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申请美国E2 签证,配偶和孩子能够合法长期在美国工作,生活及学习。
4、多米尼克护照
投资额要求:最低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万)
项目优势:3-6个月一步到位拿到北美护照,全家尊享英联邦公民身份;
投资要求低,获批速度快,无居住要求;
护照对包括英国、欧盟及申根国等全球125个国家免签;
多米尼克护照是所有加勒比护照项目中价格最低,捐款仅10万美元起,房产20万美元起!
5、圣基茨护照
投资额要求:投资在指定的房地产,投资金额不低于40万(折合人民币约264万)美金,
或捐献至少25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65万)
项目优势:护照含金量高,免签14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全球著名“税务天堂”之一,资产全球配置“利器”;
流程简单快捷,不需要面试;无移民监,允许拥有双重国籍;
以外籍身份,子女更易就读中国一流大学。
6、安提瓜·巴布达护照
投资额要求:最低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万)
项目优势:护照含金量高,可免签/落地签13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全球著名“税务天堂”之一,资产全球配置“利器”。
无居住要求,审批快速,四代移民。
7.澳大利亚188A投资移民
投资额要求:20万澳币起(折合人民币约100万)
项目优势: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生活品质高;
经济实力雄厚,而投资成本低;
福利制度优厚完善,是世界著名的高福利国家之一。
实行全民免费的医疗保健和免费的中小学义务教育制度及其他高福利。
获批签证的子女登陆后也可以享受免费的中小学教育;
教育水准高:秉承英国式的教育制度,其学历获得全球认可。
8、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移民:投资额要求:15万加币(约75万人民币)
有意移民的你,如果有项目适合你,欢迎来电咨询了解!

yaw2008:申请德国专利, 成立德国公司
德国金荔枝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在德国法院正规注册的公司, 公司营业范围为客户提供德国商标注册,专利申请服务, 给广大客户提供德国投资移民和成立德国公司, 开拓欧洲市场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深得客户欢迎和满意。 公司法人经历了德国留学, 德国工作, 德国创业等阶段, 历尽近20年, 经验丰富, 是广大客户可信任的商业伙伴。 公司微信: wpt169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