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决议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投

yidaitong: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决议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投资
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决议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投资。
萨摩亚公司最为新兴的海外离岸公司类型,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同时由于萨摩亚最早允许采用中文名称,而大受台湾客户的追捧,台湾公司投资大陆,一般都会先注册一家海外离岸公司,如萨摩亚,然后再拿这家离岸公司来投资中国。因此萨摩亚公司在台湾投资者比较熟知。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是萨摩亚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时的必备文件。
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办理的法律依据
2006年4月27日「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工商外企200681号文」:第五条:申请外商投资的公司的审批和设立登记时向审批和登记机关提交的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应当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应当依法提供当地公证机构的公证文件。
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由于萨摩亚之前是英国殖民地,因此萨摩亚使馆认证可以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做。萨摩亚公证认证的基本程序:
第一步,将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送国际公证律师事务所(Notary Public)公证。
第二步,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英国外交部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机构认证。
第三步,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英大使馆申办认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