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进口综合分析海外仓备货直邮随着保税

跨境物流进口:跨境电商进口综合分析--海外仓备货直邮
随着保税仓储的日益发展,几乎全国都可以开展跨境保税进口的业务,但是跨境进口电商的进口及发货要求更加个性化,保税进口并不能完全的满足跨境电商的需求,进口方式的多样化,操作的灵活性,及产品不同适合走不同的进口方式,在物流成本上给商家节省开支,从而衍生出海外直邮的香港仓,在物流支撑链上给跨境电商一个更好的物流解决方案,从产品的特性,价值,重量,类型上选择不同的进口方式,给商家一个个性化的,满足需求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技能节省了物流链上的成本,也能更好的提升客户 体验度。跨境产品类目的,产品增多,国家的监管力度不够完善,保税的产品会出现伪劣产品,从而流失了客户对保税的口碑不好,影响客户的购买力,但并不一定是说境外的没有伪劣仿造产品,但是从一定程度上,至少能保证产品是境外采购经销到国内的,从运营的角度上简单分析,能增加客户对产品的信赖,增加购买力。这次就简单分析,后续再补,感谢阅读!
香港仓储的优势
承接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家入驻香港海外仓,
香港海外仓储+4大通关模式,解决正面清单,各项复杂证书问题。
提供香港仓储备货,订单分拣,多个SKU打包发货清关派送一站式服务。
根据产品类型,产品客单价,包裹重量等方面综合考虑,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家提供优质物流解决方案。
承接跨境进口电商入驻海外仓储,无需备案,无需检验检疫,24小时恒温仓库,多口岸,多样化清关,阳光,安全,快捷。24小时内处理订单,5—7天到客户手上。仓储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仓储+拣货+打包+清关+国内派送,一站式服务,让电商商家专注自己平台服务,从繁琐的物流操作中解放,提供专业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
4.8新政之后,香港仓需求增多,保税备货模式发生变化所产生的连带效应。正面清单以内,商检需要办理通关单,而通关单的办理是设定在在华备案注册、配方注册这些前提下,这样很多货物根本办理不了通关单。那么许多跨境电商会选择将货物放置在香港,保税备货模式转变为直邮模式。虽然新政暂缓一年。但是多数的企业已经在为一年后的政策变化及自己的转型着手准备了。
香港地缘优势上离广东省近,起到了临近中国境内备货的作用,物流成本稍微高一些,但并不是很高。若是类似华东地区,距离香港较远,照此操作的话,费用就会很高。
香港是一个国际贸易港,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仅是储存,还有供应链、贸易条款、国际金融等方面的优势。
首先,退货便利。电商平台往往会产生退货,但商品很少会退回国外,一般是退在香港。香港临近广东省,退货到香港后,可以做更多的处理。比如国外供货商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发往其他国家,又或者再交易给其他贸易商。
其次,香港作为自由贸易港,许多贸易商和国际采购商在香港都有设点,交易可以在香港进行,电商平台验货、收货也十分便利。
第三,作为国际贸易,进口贸易,香港是自由贸易港,无论在金融、转口都存在不少优势。香港仓可汇聚多国的货物。如果海外仓建在国外,如美国,建仓成本比香港还低,但是其储存的只是美国一个国家的货物,十分有限。香港作为中转港,大多数商品进口免税,可以汇聚多个国家的货物进行分拨,库存管理,并根据客户订单发往周边地区。甚至可以做亚太区的中转中心,所有发往香港、国内、以及东亚、东南亚的货物都可以在香港汇聚,通过有效的系统管理、对接,同步链接着上下游,从整体上整合供应链,控制成本和管理库存。当然,这离不开团队管理,专业人才的发挥,而香港具备这种条件。
现在八达通能帮您解决所有新的问题,八达通阳关清关,在海关有备案,跟海关系统对接,是受海关政府 检验检疫扶持的一个正规物流渠道。
八达通集海外优质货源、国际物流、国际国内仓储、金融、分销及配送于一体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商,不仅能为您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方案,还可以量身定做物流清关渠道,清关时效快、稳定。欢迎转运公司及电商平台来电咨询八达通
1.保税区包装,分拣,集拼,分拨,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国内入区货物开展不改变货物物理性质的流通性简单加工、货物包装、分拣、,包括分级分类、分拆分拣、分装、组合包装、打膜、加刷码、刷贴标志、改换包装、拼装、拆拼箱等具有商业增值的辅助性作业。
案例分享:深圳某印刷工厂承接国外教科书印刷。 工厂印刷好的图书需要与国外进口的图书光盘装在一起再销售到国外; 如果光盘报关进口到工厂进行包装的话光盘在进口的过程需要一般贸易报关征税, 于是企业选择深圳出口加工区我司保税仓库进行包装, 国内的图书出口到保税区仓库,国外的光盘免税进到保税区仓库, 再安排工人进仓库对货物进行包装。
2.入区退税:国内货物进入园区视同出口,享受出口退税政策;
3.保税仓储:除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外,园区内可保税储存各种贸易方式的进出口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 货物。 我司有2万三千多平米保税仓库。
4.全球采购和国际配送:根据需求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进行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深度分销等。
案例分享:国内某大型连锁酒店的酒店用品全部由深圳一大型贸易公司提供, 深圳贸易公司从国外采购酒店用品(毛巾,洗刷用具,盥洗品等)集中到保税区仓库暂存,货物从国外进入保税区关税豁免(暂不交税), 在根据国内酒店的需求用量再分批次的报关进口,配送到全国各地连锁酒店。
5.国际转口贸易:对国内、国外集装箱货物(包括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进行快速拆拼、集运、转运至境内外其他目的港。同时,可开展转口贸易为核心的服务贸易活动,提升口岸功能。
案例分享:深圳某贸易公司国外采购的液晶屏,原本是全部销售到其它国家的, 但是很多客户群体又是中国大陆的,为了客户看货的方便,以及对货物的便利监管和检测,贸易公司先把货物转口免税进入坪山保税区我司仓库仓储。 方便客户过来看货, 部分出到第三方国家,部分报关进口内销。
6.商品展示:经园区主管海关批准,园区企业可以在园区综合办公楼专用的展示场所举办商品展示活动。
7.全新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并完成与深圳、广州、珠海、东莞等海关系统对接。以全球供应链整合为基础,为境内外跨境电商企业及海外转运商、个人代购群体提供更加快速、便捷、低成本、高质量、高规范的跨境综合服务。基于跨境电子商务的各种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海外提货-海外仓储一海外清关-进出口运输(空运、中港陆运)一香港仓储一分拣包装增值服务一关务数据交换一电子清关一境内派送的全流程服务,降低环节综合成本,实现当日清关当日发货,提升物流时效,阳光、正规操作,保证货物流通的高可靠性,为跨境转运商、电商平台及个人代购商家提供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为什么选择香港直邮(优点):
1、跨境电商新税改和正面清单的出台,对于清单以外商品仍可通过海外仓备货发货走直邮模式进入国内
2、香港临近广深口岸,且系统与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各海关清关口岸对接中间,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来提供更加适合客户的清关渠道,做到价格和时效的最优化。
3.香港有大型仓库,香港仓库可代替国内保税区功能,提供仓储、分拆、打包、贴单等各项服务,并提供一件代发。为跨境电商、转运商和代购商们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
4.香港是自由贸易港,进入香港没有关税产生,且香港与国际间的空运和海运交通网发达,国际间运费成本更低,在时间上可以无缝链接,大大缩短通关时间。
跨境进口清关服务平台,专注海淘货进口清关,海外代购进口清关,行邮清关,个人物品清关,阳光渠道清关,香港海外仓电商直邮进口清关,国际转运进口代理清关,国外直飞广州口岸代理清关,奶粉进口清关,保健品进口清关,香港地区仓储分拣打包等综合性进口物流清关服务。后续补上、钟先生微信电话:13657232207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