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朋友圈看到两句有点负面但是却很矛盾的话且

山盟海誓:刚在朋友圈看到两句有点负面但是却很矛盾的话,且行且珍惜
公司不是你的,只是你打工的一个地方;钱被它们挣走了,命却是你自己的!
正如褚时健所说的,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
我感觉自己要学会伪装。
假装很关于公司一点一滴的利益为公司着想。但是也需要为自己着想。
即使你真心真意为公司付出,也许公司并不认为你是自己人,随时一脚T开你。
看了吴秀波《呼啸龙吟》后,感触很深。
昨以,我一定要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情,不论工作上发生了什么不如意的事。
每天都要将自己打扮成高富帅
每天都要让自己生活在幸福中
虽然生活工作需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努力。
但是,好好的活出自己的精彩

bosunhu:流水的兵。

绿蚂蚁:无论在哪,无论做什么事情,无论为谁做,都全力以赴,因为只有别人看到你的优秀,感受到你的优秀,才可以给更多机会,就算以后自己出来做,也更加有信心,青春短短几十年,不值得在猜疑,犹豫中浪费。

changjiangwudi:
干了这碗鸡汤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