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申请新加坡公司需要

港宜seven:申请新加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新加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1.至少提供一位或以上新加坡董事;
2.提供新加坡的注册地址;
3.提供新加坡法定秘书 ;

新加坡公司取名规则
新加坡公司取名自由,没有很多的限制,一般以LTD或PTE结尾。

注册新加坡公司需要的资料:
1、新加坡公司名称
2、公司所有股东及董事身份证扫描件
3、护照的扫描件
4、董事股东的亲笔签名扫描件
新加坡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必须有注册地址。注册地址更改或办公所在地的名称改变,必须于14天内通知注册局。
注册资本/缴足资本和注册费
新加坡公司法规定设立公司注册资本是最低新币10万元,缴足资本则是新币2元起。股东可随时决定提高注册资本和缴足资本,只需在注册局填写表格和交纳费用即可。注册资本代表公司可向股东发出股本之限额,公司可在这个额度内发出股票,并要求股东一次或多次交纳所认购的股票之款项。经认购而又缴足了的股票即是公司的缴足资本。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